星期五, 7月 09, 2010

Noni發酵汁



當地,我們發現一個很特別的果實Noni,趙爸還介紹我們這個東東有什麼效用,我們隊員們都是勇於嘗試的一群,所以每天早上空腹10cc入肚,感覺也不錯,一天精神也滿好的,原本大家都在討論,要怎樣才能將Noni發酵汁帶回美國,後來聽說Costco有得買,改天真的去找找看有沒有。


Noni果汁  
Noni (Morinda Citrifolia)是一種植物的名稱,生長於夏威夷、南太平洋島嶼。夏威夷土著早在數千年前已懂得利用Noni來治療疾病。Noni用途甚廣:葉可外敷消炎;根部可降血壓;樹皮有強烈收斂功效;種子有催瀉作用;花朵可治眼疾;而果實的價值最高。   

Noni果有何特別之處?   
Noni果含有"Proxeronase"及"Proxeronine"兩種成份,被腸吸收後可轉化為"Xeronine"。"Xeronine"是一種只在腸內才產生的蛋白酵素,是維持細胞正常運作所必需,缺乏時身體會出現各種病痛。Noni果還含有多種礦物質、碳水化合物和油脂。   

Noni果有何功效?
清血排毒、阻止腫瘤擴大、促進傷口癒合
調理細胞功能、修護壞細胞、提高免疫力
消除敏感、防有害物侵入
幫助細胞吸收氨基酸,維他命、礦物質
抗治七種感染病菌,包括葡萄球菌屬、沙門杆菌、斑疹傷寒、艾歇利希菌屬、帶狀皰疹
幫助治療糖尿病、高血壓、經痛、關節炎、胃潰瘍、燒傷、消化不良、血管硬化等病。  

注意事項:
Noni 屬中藥的巴戟科,性質微溫,滋補,壯陽。如有內熱、感冒、發燒,不宜飲用。
飯前半小時或一小時空腹飲用Noni果汁較佳。飲用前最好先飲白開水,以沖淡胃酸,再飲Noni果汁,接著再飲一杯白開水。
飲用Noni果汁後一小時內忌飲含咖啡因及酒精的飲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