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5, 2016

保持相互呼應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還記得幾個月前,和大家分享我們家一隻玄鳳鸚鵡不見了,導致全家心情低落,而這樣的事情,居然在昨天重新來過一遍,因著昨天天氣很好,所以師母把鳥籠拿出院子清洗整理,誰知一不留神,長得最漂亮的鳥爸爸突然從手邊溜出來,很快振翅高飛,這簡直讓我們傻了眼,實在讓人焦急,還在籠內的鳥媽媽,拼著命的叫,他每叫一聲,鳥爸爸就跟著叫一聲,但是他飛到幾棟房子後的高樹上,就是不下來,我們焦急萬分,甚至驚動鄰居都出來看,連住房經理都抬出樓梯竹竿來幫忙,但實在沒辦法,直到天色變黑,直好把鳥媽媽帶回家,留一個空籠子在院子,希望他能回來。孩子因為這樣哭了一個晚上,到了隔天早晨還是一臉哭相,師母也整晚睡不著覺,擔心鳥爸會不會有什麼意外,隔天早上,當要送孩子出門時,又聽見鳥爸與鳥媽之間裡外的呼喚,心中總算比較放心一些,至少他還在附近,師母也請姊妹們為此事禱告,直到傍晚從教會回來,看見鳥爸就站在家裡圍牆旁的樹上,繼續和鳥媽對叫,真不知是鳥媽要他回來,還是鳥爸要他出去。眼看再過兩天要下雨,師母心裡真是擔憂,就在這時,突然看到鳥爸飛下來,但飛錯家,飛到隔壁家裡面停在鄰居的肩上,頓時,鄰居來報信,我們簡直高興的跳了起來,趕緊拿著鳥籠把鳥爸給裝回去。

感謝主,主是聽禱告的主,聽了我們和姊妹們的禱告。有時心裡在想,如果他遲遲都不回來,就在外面晃,我們的心不知要掛心到什麼時候,但神憐憫我們。然而,從鳥爸和鳥媽之間,不斷的呼應中,讓我聯想到,我們肢體之間,不也是如此,為什麼我們常要有肢體生活,好像希伯來書說不可停止聚會,因為這個機制是讓我們能彼此提醒,不要走失了,不要迷失在五花十色的世界誘惑中,當有肢體呼喚,我們回應的時候,表示沒走遠,同時也是表示,我們還是安全。親愛的您,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珍惜弟兄姊妹之間的相互照顧與相互勉勵,別讓自己孤獨了,而身陷險境,當然最好就是趕緊回家,回到神的家,這才是最有保障的遮蓋。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希伯來書10:24-25

 

教會聯合思親主日的照片已經上載,這是我們教會第一次,讓我們能對已經離世的親人與信徒緬懷與思念,從慎終追遠中,為神的榮耀來發光。

https://goo.gl/wEMNOY

 

來臨的主日,有一個特別的聚會,特別邀請世界餐福宣教士洪狄龍/蔡麗蓉夫婦來主日講道以及下午(115—315)培訓。洪弟兄使用 (STS-Simply The Story)的方法,相信神的深奧真理,蘊藏在簡單的聖經故事裡。他使用這套教材,在不識字基層的族群、孩童、成人、知識份子、餐福,均有驚人的見證。洪狄龍弟兄這次即使用簡單說故事的方法,來幫助大家傳福音。所以機會難得,請大家預留時間參加。

 

明天晚上730的教會禱告會,邀請您和我們一起禱告,用禱告彼此守望,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牧師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