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1, 2020

像回家般的安心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上星期六早上弟兄會的時候,師母突然來電,說我們家老大從學校打電話回來,說他生病,發燒、又吐、又拉肚子,甚至還拉肚子到昏倒(可能是脫水,電解值不平衡),而他身邊沒有退燒藥,就說想要回家,平常的時候問他什麼時候回來,都沒有消息,但現在居然想要回家,當然師母很不忍心,加上我正在預備講章,所以師母只好硬著頭皮克服障礙,開車來回四個多小時去到他的學校把他接回來,還好他的學校不是在外洲。回來詢問,學校宿舍也以很多人都是這樣生病,應該是腸胃流感吧,至少可以確定的,這不是武漢肺炎,但也囑咐他要多加小心。

從我們這作父母的角度,聽到孩子生病大電話回來求救,我們真的是非常緊張,就算理智上知道,這是一個流感,多喝水、補充維他命C,有需要的話按時吃退燒藥,多休息,幾天慢慢就會好轉,但只因為他的求救,再怎樣,也就趕過去了。我想,如果我們世上的父母是如此,那我們在天上的父更不也是如此,而當我們讀到這週靈命操練的進度,詩篇18:3-6, 16-19,當詩人在面對危難的時候,同樣他向神求救,他的呼求被神聽見,不但聽見,而且是入了神的耳中,意思就是被神理解,被神體會到詩人當時的情況是有多麼無助,在v.16-18說到神及時的出手,不但是把他在遭難的申冤中拉拔出來,更是成為他的支持。其實,那種支持,就如同回家一樣,是一種安心與保護,雖然心牧回到家也沒有多做些什麼,除了睡覺,一樣吃退燒藥和肚瀉的藥,因為生病的人沒什麼胃口,所以多加的菜,都是我們其他人吃,這些如果留在宿舍一樣都能做,但他覺得就是安心,有被支持。我也可以體會到,雖然郵輪上有無限佳餚美食,但被疫情陰影籠罩之下,大家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回家,就算家裡只有方便面。

是的,親愛的弟兄姊妹,不要忘記我們有一位愛我們的天父,他願意聽我們在急難中的呼求,他也能理解我們的感受,他願意救助,更願意支持,而重點,是我們是否向神呼求呢?還是我們依舊倚靠著我們自己?尤其今年開始一直籠罩在疫情的低氣壓當中,縱然我們沒有直接受到疫情的影響,但是我們的情緒、莫名的懼怕,總是像陰間的繩索向我們纏繞,然而,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願意開口向我們的主呼求,讓我們從我們的主那邊得著支持,就如同回家一般的安心。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向我的神呼求。他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在他面前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我遭遇災難的日子,他們來攻擊我;但耶和華是我的倚靠。」--詩篇18:6, 18

 

在這疫情還沒有過去之際,再次提醒大家,當我們做好自身防護的責任之時,不要忘記要常常仰望神,不住的禱告,凡是交託,求神恩典憐憫臨在,也常常為疫情、為弟兄姊妹守望禱告,在艱困中一起經歷神。 

1.      請繼續為正在中國以及開始向外擴散的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禱告,求主遏止疫情繼續擴散,也讓各個政府、機關能夠有智慧如何做防疫的措施,更求主保守在醫院治療的醫護人員,能免受感染。

2.      感謝主楊伯伯肩胛骨裂骨頭癒合有很大的進步,請繼續為早日康復代禱。

3.      請為在台灣的馬伯母(Janny & Simon Ma的母親)手術後復健及申請外勞看護禱告。

4.      張湛弟兄腦部腫瘤正進行的免疫細胞注射,請特別為他們禱告,求神施憐憫與醫治,同時也堅固張湛弟兄和楊玲姊妹這對夫婦的信心。

明天晚上星期三教會禱告會,鼓勵大家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上主恩祐

 

同工末肢

劉牧師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