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7, 2005

參加出殯禮拜有感

今天,起個大早,就隨同師生到墳場去參加友會一位愛主老姊妹的出殯禮拜,這位老姊妹同時也是我在新神的學長東洋牧師的母親,她是在聖誕節當天,和弟兄姊妹慶祝完聖誕並共享聖誕晚宴之後,突然辭世,縱然對當時與會的弟兄姊妹帶來錯愕,但卻在他們心中留下一個忠心、燦爛的句點。
  這位老姊妹是那一間教會的執事,同時也是教牧同工的好伙伴,當她的主任牧師為他主持這一個禮拜時,也不由然的為之落淚,雖然,我和她之間僅有握手之緣,但透過其他人向我的描述,我也能夠感受到那留下美好見證的腳蹤。
  所以,當我為學生們挑選慰問詩歌時,就選了這首「靠恩得救」,這首詩歌可堪稱這位老姊妹的寫照,同時更成為我們在世之人的人生標的,透過這個機會,將這首詩歌和您分享:
靠恩得救
塵世羅網,我將去掉,生前苦味永不再嘗
靈魂升天,何等榮耀,在父宮裡歡喜頌揚
地上帳棚,將要殘壞,不知何時就臨眼前
來生住處,救主預備,在父家裡享福完全
世間日月,將要墜落,美好光陰忽然快過
主已應許,良善忠僕,與祂同享永遠安樂
我今儆醒,務要等待,把燈剔亮望主快來
天門大開,救主領導,在他足前感謝跪拜
我必要見主,面對面,永遠歌唱救我恩典
我必要見主,面對面,永遠歌唱救我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