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8, 2006

好厲害的螞蟻

   從以前來短宣,我們就有領教過這裡的螞蟻是相當的殷勤和厲害,然而前陣子就發生了一件很慘的事,螞蟻居然跑到我的「備份硬碟」裡面築巢,可能是很溫暖吧!當我開機的時候,我的「備份硬碟」居然速度快轉,但那時我並不留意,然後過沒多久,電腦當機,硬碟也就跟著掛了!!弄了很久,電腦找不到這一顆硬碟,同時也不斷出很大的喀喀喀聲,把硬碟拿出來,掉出許多螞蟻屍體,還有一些活螞蟻在裡面爬!就這樣,我們過去累積的心血(專文、寫作、研究論文、講章、課程講義、....所有建檔的東西)就這樣的.....
    後來上網查了許久,發現要救出資料實不容易同時所要花費實在不少,而且只有在台灣能救,但有什麼辦法呢?只好禱告,希望能夠救得出來,如果您有看到我們的這一小篇SOS,也為我們禱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