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2, 2016

主阿,你要什麼?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最近天氣一下上升標過100度,一下又下降陰冷,一下乾又一下下雨,實在捉摸不定,加上春天百花甚開,所以許多有過敏的人,開始都不對勁了,除了我們自己要多加留意之外,也求主賜下保護,就像穿上一層防護衣,把過敏原隔離在外。

昨天剛好是末肢的生日,孩子們在「臉書FB」上被通知老爸過生日(科技再不好,總有這個好處),除了說聲生日快樂之外,也來詢問我要什麼禮物,當聽到這句話時,心中覺得好開心與窩心,其實,不需要他們買什麼禮物,但心裡還是很喜歡聽到他們這樣表示,爸爸你要什麼。後來我想我要什麼?我告訴他們,我不需要買什麼東西,只要他們和我一起能走完一個完整Hiking(徒步旅行)的路線就可以了。說來有點丟臉,每次有機會帶著他們去Hiking,走沒兩步,不是說腳酸,就是想要回家,沒有一個預先的路線是完整走完的,不是半路折返,就是岔到另一條回程的捷徑。所以,趁這個機會,讓我們一家一個挑戰,又可健身,又可以增加家庭生活的趣味。請大家也為我這生日禮物禱告,希望我真能收到!!

其實這讓我思想到,我們與天父之間何嘗不也是如此,我們與天父的對話、禱告,說的最多的,就是我們的願望清單,主阿,賜給我這個,賜給我那個,保守這個、保守那個,然而,我們卻很少向天父說:「主阿,你要什麼?」「父阿,我可以給你什麼?」其實,天父擁有這世界所有的一切,他不需要一切物質,然而,他卻很喜歡聽我們向他這樣的詢問,因為那是我們表示願意貼近他心意的表現。而是聖經也告訴我們,神所要的,不是我們望塵莫及之物,也不是表面的討好功夫,他所要的,是我們的心,一顆願意敬畏與行出神心意的心,一顆能讓我們蒙福的心。親愛的您,好不好讓我們花一點時間,在主的面前說:「主阿,你要什麼?」「父阿,我可以給你什麼?」也聆聽主向我們心說什麼。

 

「以色列啊,現在耶和華-你上帝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上帝,遵行他的道,愛他,盡心盡性事奉他,遵守他的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為要叫你得福。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地和地上所有的,都屬耶和華-你的上帝。耶和華但喜悅你的列祖,愛他們,從萬民中揀選他們的後裔,就是你們,像今日一樣。所以你們要將心�堛漲藕庚ㄠ慼A不可再硬著頸項。」--申命記10:12-16

 

收到Andrew弟兄轉寄一個訊息,如果您正想要創業,或想要瞭解這個資訊,有一個免費講座,可以點擊以下網址參考看看。

California Business Seminar and Resource Expo 5-2-16
www.boe.ca.gov/seminars

 

明天晚上730的教會禱告會,邀請您和我們一起禱告,用禱告彼此守望,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牧師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