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7, 2018

將神放在心中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不曉得有沒有被人想到的經歷?當有這樣的機會,某個朋友因為家裡有些收成,然後特地拿了一些來,跟你說當他採收這些瓜、菜或水果的時候,就想到你,所以趕緊送一些來與你分享。如果我們是被想到的那一位,相信我們當下一定很感動,因為我們在他人心中佔有一席之地,是有一個份量在。

當我們這週靈命操練讀到撒母耳記下7:1-14a,當大衛王終於在大衛城結束了之前的逃難、東爭西討的日子而安定下來之後,他看著他皇宮四周的華麗,他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大肆享樂,反而他心中即時想起那一位在過去日子當中,一直與他同行,並且賜給他力量為他開路,以致有如今成就耶和華他的神,神一直以來都是他的幫助,如今他住在堅固、華麗的宮殿,而那位時時幫助他的神卻仍在帳棚當中,因此他和先知拿單分享他要為神建造聖殿的心意,雖然之後神對告訴大衛他還不能為他建聖殿,因神有他的原因,但是從神對大衛的回答中,我們卻看到神心中是多麼的開心,神告訴大衛,當他揀選大衛、引導大衛,並不期望或要求大衛要給他建一個多麼豪華的聖殿,但當大衛已經平順之際,並沒有忘記神,而且還因為自己過得太好而心中對神有虧欠。這和過去那一批出埃及的以色列人截然不同,他們常常見到神的大能奇事,又有雲柱火柱時時伴隨著他們,但他們常常忘記神,甚至一有小小的不順,就怨聲載道。然而,大衛卻是常將神放在他的心中,當他有什麼好的時候,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神,難怪神為著他這樣的心意,給予他這麼大的祝福與應許,要堅立他的國度直到永遠,就算是他的後代有離棄神,神也不完全收盡他的慈愛、丟棄他們,反倒是用管教、仗責與慈繩愛索把他們尋回,這世世代代的國位也在耶穌基督大衛的後裔身上得著了應驗。

感謝主,從這次廚房裝修的事情上,也讓我同樣見到這樣美麗的圖畫,當我們讓自己的家更為完善的時候,我們卻想到神的家不也需要更完善?教會同工用心規劃,弟兄姊妹也在此慷慨的奉獻與支持。相信在神的心中,同樣也是歡喜快樂,願上主給予大衛的那份應許,同樣也給予這些屬於主兒女的我們。

 

「我要為他存留我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與他立的約必要堅定。我也要使他的後裔存到永遠,使他的寶座如天之久。倘若他的子孫離棄我的律法,不照我的典章行,背棄我的律例,不遵守我的誡命,我就要用杖責罰他們的過犯,用鞭責罰他們的罪孽。只是我必不將我的慈愛全然收回,也必不叫我的信實廢棄。」-詩篇89:28-33

 

請繼續禱告紀念Judy姊妹以及Frank弟兄的康復代禱、Steven弟兄與醫生討論後決定820日進行開刀割除癌細胞,透過禱告,支持他們,求主大賜恩典。

85-7日教會青少年的露營已經開始報名,透過3天兩夜的野營,促進青少年凝聚力,同時也能成為福音性關懷的機會。請鼓勵家中青少年參加,也可以邀請朋友同學參加。

明天星期三晚上有教會禱告會,讓我們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牧師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