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4, 2019

聖靈仍舊提醒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明天晚上緬甸短宣隊就要出隊了,大家也正在做最後的預備,除了準備要去服事的東西與行李,也打理不在這段時間家裡的安排,請大家在禱告中為我們記念,求主讓我們能帶著主的大能與平安,能適應當地水土,不但在信心上與經歷神方面能成長,整個團對能夠彼此更多的扶持與配搭,使得我們這趟帶著大家的禱告成為眾人的祝福。到了仰光,牧師會和其他隊員分開,教會隊員11人由師母帶隊上北部,牧師則留在仰光的傳道人訓練學院做培訓工作,上的科目是「基督教倫理學」,目前知道,一共有30堂的密集課,外加4堂講道,會不會再增加還不知道,很需要代禱,我們也剛建立短宣的網頁,會盡可能更新近況,以致大家和我們一起同步。

https://rpccc2019stm.blogspot.com/

 

上週六在弟兄會,在討論我們每週六靈修有關福音四步中的第四步課題,也不知說著說著,話題就轉到有關聖靈是要如何對我們的提醒與說話,記得那時我說聖靈的提醒並非都是同一種方式,更不是每個人都能向保羅那樣有大光照耀,從馬上摔下來而聽見主如打雷般說話的聲音,他可以透過聖經、透過環境、或是某些人,甚至在我們的意念中說話,於是我和弟兄們分享自己一個經歷,這個好像在很久以前在牧函中和大家分享過,就是有一次我到一元店(我最喜歡逛的商店)好像要為教會買一些活動需要用的東西,那時我在挑選的時候我選了幾樣東西,而其中有一樣是一共六個,然後去結帳,而結完帳離開商店,走道停車場準備要上車,心中突然覺得,好像數量價格有點不搭,看著收據,發現原來買六個只算成五個,我心想會不會我在拿的時候就少拿一個,於是我就算一算袋子的東西,居然是六個,原來店員少算了一個,其實這是他的疏忽,而且才一元,同時我人都走到停車場了,但是當時心中,聖靈似乎讓我心裡產生糾結,一個意念,不要因為這個一元而失去了坦蕩的平安,於是,我就又頂著中午的太陽走回店裡補回拿個一元,這是我分享的經歷。然而,到了晚上,收到弟兄中的一位寫給參與弟兄會的成員的電郵,說到他下午去商場買東西,同樣結帳完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他買三包擦手紙,但店員只算了兩包,這次可不是1元,而是一包17元,但聖靈就是這樣奇妙的透過早上我分享的經歷來向他說話,所以,他也保有了從神所賜那世人所奪不走的平安。這週我們的靈命操練進度環繞聖靈要降臨在我們當中,要引導我們,要指教我們明白一切事,尤其在約翰福音14:25-27聖靈要與我們同住,他要提醒我們耶穌所說的話語,以致他留下那世人不能給的平安給我們,因為他自身與我們的同在,就是最好的平安,有主與我們同在,我們就能被提醒走在正道上,我們不用憂愁,更不用膽怯了。親愛的您,是否也正面臨許多憂愁與恐懼,求與我們同在的聖靈,透過他對我們最合適的方式向我們說話,讓我們同樣經歷那最深的自由與平安。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堣ㄜn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14:26-27

 

1.前兩天李英姊妹的兒子Tom因為意外,被滾燙的熱油波濺到臉部、手部還有身體,全身約25%三度燒燙傷,現在正在SF燒傷中心治療,今天做了第一次植皮手術,星期五還要做第二次,請特別為這位年輕人禱告,求主減輕他的疼痛,也讓整個醫療的過程都能順利,不要感染,也讓他的細胞能夠有主大能的再生與修復,也為李英和她先生John禱告,求主安慰與加添力量,能夠陪同Tom度過這段艱鉅的時刻。

2.請繼續為桂榕姊妹和香港銀行聯繫如何把凍結的錢轉匯回來禱告。

3.為張湛弟兄腦部腫瘤正進行免疫療法,求主讓免疫細胞的培養能夠成功,也讓這個療法能夠發揮作用禱告,同時也堅固張湛弟兄和楊玲姊妹這對夫婦的信心。

4.請為黃麗萍姊妹現在正在接受化療,請特別為他在化療的過程中,能夠經歷神給他支撐的力量與恩典,有平安與喜樂,也為他的家人禱告,讓他們能夠在陪伴當中,經歷到神是眷顧他們一家的主。

5.記念臥病的張蓓姊妹的母親、楊媽媽的睡眠情況、Judy姊妹電療後的康復,以及Steven弟兄身體恢復禱告,求時繼續加添力量給他們,靠主剛強。

6.明天星期三晚上有教會禱告會,讓我們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上主恩祐

 

同工末肢

劉牧師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