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1, 2020

彼此供應留下最後三分之一的痕跡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經過一場山火危機之後,2020年正式邁入最後的三分之一,接下來的時間會過得很快,因為再過一個月,就剩下四分之一,再過一個月就剩六分之一,然後,一個感恩節外加聖誕節,就跟這一年說再見。有十回頭望望過掉的日子,似乎除了疫情被關在家之外,似乎好像沒有什麼令人特別記念的,因為哪裡也沒得去,也沒有留下什麼足跡。但我想換個角度,我們用另一個態度來面對,還很慶幸,還有三分之一,我們仍舊可以為今年留下什麼好的、難忘的記憶,我想這應該是我們基督徒面對我們生命的積極態度,就算外在環境沒有改變,但我可以在當中創造可以不一樣的機會。在上週我參加一個網路宣教的研討會,當中有位南加州的牧師分享,他們在疫情當中,教會比較年輕的弟兄姊妹,組織了一個支援隊伍,就是為教會年長者或是身體比較軟弱的肢體,協助他們到市場去採買,如生活用品、買菜、食品,亦或是有特別需要,他們去協助辦理,好讓這些被幫助的弟兄姊妹可以安心在家避疫。只是後來,這個隊伍待命卻一直沒派上用場,因為弟兄姊妹都能夠自我解決問題。

縱然如此,我覺得這個畫面真的讓人覺得很溫馨,我也想到,其實我們教會也以口罩隊做了很不錯的表現,甚至,還擴展到社區關懷,這真的是很引以為傲,相信我們的父神也滿滿的祝福。但我想,其實我們還可以再思想,我們還能夠做什麼?我們是否還能看到或體會到我們周遭人的需要嗎?我們能否在當中,繼續散發基督的馨香之氣?

從這個支援隊當中,讓我想到這週我們靈命保健所讀到的經文哥林多前書12:14-26,這是我們很熟悉的一段,保羅說,我們個個雖然都是不同的肢體,但我們卻是聯合成為一個身體,就是一耶穌基督的身體。這個身體,不會個別的肢體宣稱我不是屬這個身體,就自然不屬這身體,因為這個肢體如何的連結的主權,不是肢體,而是使他連結的主,這也讓我擴大想到,就如同疫情,雖然都把我們隔開來,歷經五個多月,但卻不會因為這樣,就把我們這個身體給結體了,我們仍舊是一個身體,我們透過新的方式,繼續連結在一起。然而,這個經文給我們一個更進一步的提醒,既然,我們是同屬一個身體,這個目的是要我們各個肢體能夠達到相互關連、互相需要、彼此供應、互相照顧。我相信,雖然我們不方便聚集,但我相信我們仍舊可以達到這個目的,在這剩下的三分之一日子,鼓勵大家,我們可以更積極並有行動的來進行相互連結、彼此供應的行動,就算一通電話的問候,都非常好,而我相信,我們所能做的,是遠遠超過那一通電話喔!

 

「我們俊美的肢體,自然用不著裝飾;但神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免得身上分門別類,總要肢體彼此相顧。」--哥林多前書12:24-25

 

三年一度的美西華人差傳大會CMC,過去教會都大力推動,今年由於疫情的關係,從實體轉變成為線上,同時也推向全球,這次大會分成三個階段(九月、十月、十二月),現在已經開始報名,同樣也分有中文組、英文組、青少年組、還有中文學生組,這次大會講員陣容堅強,內容豐富,而且是免費報名,但鼓勵大家可以為大會奉獻。若要參加,一定要報名,以下是大會介紹,在網頁右上角有報名連結,鼓勵弟兄姊妹一起參加。


全球華人差傳大會啟動


 

1.       繼續為這個疫情不斷守望禱告,與那些受難、哀哭的人一同哀哭。 求主遏止疫情繼續擴散,也讓各個政府、機關能夠有智慧如何做防疫的措施,更求主保守在醫院治療的醫護人員,能免受感染。

2.       請為教會聘牧工作迫切代禱,求神為我們預備適合我們教會的牧者。

3.       請為教會所支持在厄瓜多爾Sindy宣教士在LA養老院的年邁母親禱告,當中發聲群聚感染,他母親是其中一位,雖無症狀,但仍在被隔離當中,求主憐憫醫治。

4.       請為Yushi姊妹腎結石禱告,求主讓發炎的部分可以消炎,並能夠順利排出結石,或是能夠進行合適的治療。

5.       請為Judy姊妹在香港90歲年邁的母親在接受癌症治療中,求主憐憫醫治。

6.       張湛弟兄腦部腫瘤正進行的免疫細胞注射,請特別為他們禱告,求神施憐憫與醫治,同時也堅固張湛弟兄和楊玲姊妹這對夫婦的信心。

 

明天晚上星期三有教會線上禱告會,我們會在730把通知連結放在微信的「樂城禱告室」群當中,屆時就可以按這個連結加入會議室。鼓勵大家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

 

 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上主恩祐

 

同工末肢

劉牧師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