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2, 2015

小心.......詐騙!!!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今天早上在教會辦公室接到一通打到手機的電話,上面顯示來電未知,接通後,對方先問我是不是Mr. Liu,我就說我就是,然後接著一連串印度口音的英文,說他是微軟的工程師,說我的電腦系統有問題,然後要我在電腦上操作一些指令,然後問我情況說這個停止、那個停止,煞有其事,好像很嚴重。我那時心裡在想,他怎麼知道我是誰,而且怎會知道我的電腦有問題,由於他的印度口音,加上我的英文不是太好,於是跟他東拉西扯搞了一陣,其實心裡已經覺得不對勁,但就是想看看他要搞什麼,不久,電話突然就中斷了,於是趕緊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是......「詐騙」!!!!!還好,心中警覺,沒有任何損失。接著他又打了幾次電話,於是索性就不接了。

到了下午,接到家裡的電話,說師母說我們家心耘的ipad收到恭喜通知,說得到iphone大獎,然後要他媽媽填資料,填著填著,說要先付運費,然後要填信用卡資料,但覺得不對勁,於是打電話問我,我一聽就知道這是另一種....「詐騙」!!!當我回家問心耘,心耘還說他上面有許多得獎人的照片,我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讓人上當,當然要做得像一點。

其實,我們活在這個3C的年代,在我們周圍,詐騙似乎越來越普遍,有透過電話、有透過電郵、有透過網路,甚至很多網路謠言也是滿天飛,然而,讓人覺得不安的,不是單單這些詐騙內容,而是那些各式各樣的騙術環繞四周,一不小心,就會上鉤。這是我們現實生活的情況,其實,聖經裡也告訴我們,在屬靈生活中同樣佈滿陷阱,撒旦用各樣的伎倆,為了要我們的生命陷入恐懼、不安、驕傲、慾望與貪婪之中,進而從恩典中離開,掉入沈淪。而在這樣的衝擊之下,我們應該如何?神的話提醒我們,要時常警醒,要防備,要在聖經神的話語上下功夫,相信當我們越與主建立關係,聖靈就會在我們內心成為警鐘,常常提醒我們,免得走岔。

 

「親愛的弟兄阿,你們既然預先知道這事,就當防備,恐怕被惡人的錯謬誘惑,就從自己堅固的地步上墜落。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他,從今直到永遠。阿們!」--彼得後書三17--18

 

下午要離開教會之前,到了教會的「開心農場」澆水,見到已經長得非常巨大的「瓜」一共收成四條,現冰在舊樓冰箱,如果有弟兄姊妹願意料理在主日和大家分享,或是正好家裡缺菜,請到教會來拿!

 

明天週三教會禱告會,鼓勵大家繼續來禱告,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隨時在聖靈�祈禱,並且屬靈爭戰上恆久警醒,為眾聖徒祈求,也特別為教會身體軟弱的弟兄姊妹在主前代求。如果不方便到教會,鼓勵您在8:008:15暫些手中的工作,和我們一起同心為教會禱告。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傳道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