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1, 2015

信心頂峰的視野

親愛弟兄姊妹平安

剛過去的主日見到我們教會這群活潑有力青少年,心中滿是感恩,雖然在這個時代,要面對許許多多的引誘與試探,但是上主依舊看顧凡是屬於祂的孩子,讓他們從小就能在上主話語以及愛中成長。尤其在教會中,這些年輕人彼此的學習,彼此的分享與代禱,建立在主內肢體的美好基礎關係,將來進到社會之後,面對種種而來的征戰,依舊能夠成為一起同行、彼此幫補的好戰友。

說到年輕人的活力,上週和幾個家庭一起到Yosemite去露營,真的有別於之前幾年的露營,高山上沒電、不得洗澡、半夜又寒又凍,真的是對體力的一大考驗。尤其在最後一天,回程的最後一站,大夥沿著陡坡小徑徒步旅行直登上Sentinel Dome,對平時體力欠操練的我來說,好不容易喘著氣登上去之後,見到我們當中的青少年、孩子不知老早就已經在上面,擺上各種姿勢忙拍照。雖然在還未登上山之時,沒有感受到在頂上會有什麼發現,然而,當我一登上頂峰,我的視野360度旋轉一週,所有Yosemite全景,無論是山壁亦或是谷地全都進在眼簾,不但如此,還能無限綿延到地空交界之處,這時我心中馬上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亞伯拉罕,當他和他姪子羅得分離的時候,雖然我們不曉得他是否登向山,但從羅得往平原遷移的敘事對比來看,亞伯拉罕應該是往山上,雖然我們不曉得這山有多高,但是上帝卻讓亞伯拉罕要他在所站立、所立足之處360度觀看,眼所見的地方,有多麼寬廣,都是上帝要賜給他與後裔的應許。其實,我們常常把上帝給予我們的屬靈應許看得太過微小,甚至小到連生活需要都搆不上,其實最大的問題,是出在我們的信心立足點只停留在山谷、窪地之中,只能見到四面山壁,甚至是幾近貼身的坑壁,但上帝其實要給予我們的屬靈應許是比這更加寬廣,我們需要的,就是要攀登信心的高峰,我們的信心能登上多高的高度,就能決定我們能見到的應許的廣度,當然爬山是需要耐力、是會喘氣、是會腳酸流汗,在主裡的信心操練也是需要有毅力的不斷在困境中操練對主的倚靠,我們才能一步一步的登山高峰。親愛的您,您願不願意看到主為我預備那地空交界的應許?讓我們一起向主尋求,求主提升我們的信心,爬出信心的坑谷與低窪,巴不得我們個個都能夠登上信心的高峰,然後,我們就會聽到主對我們說:

「你要舉目,從你所在的地方向東南西北觀看。你看見的地方,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我要使你的後裔好像地上灰塵那麼多;若能數算地上的灰塵,才能數算你的後裔。你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創世記十三14a--17(聖經新譯本)

 

明天晚上730週三教會禱告會,鼓勵大家繼續來禱告,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隨時在聖靈�堿餖哄A並且屬靈爭戰上恆久警醒,為眾聖徒祈求,也特別為教會身體軟弱的弟兄姊妹在主前代求。如果不方便到教會,鼓勵您在8:008:15暫些手中的工作,和我們一起同心為教會禱告。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傳道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