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6, 2016

要誰與我們同行?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不知我們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就是當我們身處異地,有需要去辦一件事,但可能很陌生加上言語不通,我們就會找當地朋友幫忙,先向他詢問可以怎麼處理,但最後希望,乾脆他就陪我們去就最恰當了。好像我們剛來美國,就有許多這樣的事情,例如第一次去銀行、去醫院,總會希望有個熟悉的人陪同就會比較安心。其實聖經有一位領袖叫摩西,他同樣也有這個需要,當他擔任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並要進迦南地的重任時,對他來說,這是一條既陌生又艱鉅的道路,他心中很需要一個指引,甚至有一位可靠的陪伴,所以他向神詢問。

其實面對我們人生的道路不也是如此,我們沒有一個是走過人生路之後回頭再走一次,因此,我們面對的每一時刻,都是陌生的未知,前面倒底有什麼挑戰,是順利或是坎坷,我們都不曉得,尤其我們人生的計畫是否就真的能夠按著我們的意願實現,也是全然沒有把握,而在這個當下,我們是否能像摩西一樣向愛我們的神來詢問?摩西是抓著神對他的蒙恩,詢問神要差誰和他同行,就算不差人,起碼也把前面的道路指示一下,就好像我們一般人尋求神的旨意一樣,是往東走?還是往西走?是做這個決定?還是做那個決定?然而,神對摩西的回覆是遠遠超過一個同行的人,更超過前面路徑的指示,神直接對他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哇!多麼棒的一句話,神親自同行,這樣就夠了,就算有再厲害的人陪伴,亦或是再明確清晰指示前面的道路,都沒有神與我們同行的來得有力。是的,有神同行,我們就必得安息,講白了,就是前面道路就算在艱難,我們也安啦!有神為伴,沒啥好怕的!親愛的您,2016只剩下三個半月,我們是否對前面道路仍舊忐忑不安?亦或是面對不知如何抉擇的關口?摩西是在神面前蒙恩的人,而我們更是屬於神的兒女,豈不蒙更大的恩典,讓我們一起彼此鼓勵,向神尋求,經歷有神同行的安息之道。

 

「摩西對耶和華說:「你吩咐我說:『將這百姓領上去』,卻沒有叫我知道你要打發誰與我同去,只說:『我按你的名認識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你,好在你眼前蒙恩。求你想到這民是你的民。」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出埃及記33:12-15

 

中秋佳節快到了,教會也為此舉辦一個中秋夕陽燒烤會,由於原訂的日期9/18碰到家長送大學生回校,所以執事同工商議之後,決定把這燒烤會延後一週,改在925日下午,歡迎星期日到教會拿邀請卡做邀請工作,也可以用此信附帶的電子檔做邀請。

 

明天晚上730的教會禱告會,邀請您和我們一起禱告,用禱告彼此守望,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牧師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