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7, 2017

別讓屬靈供應斷了電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這幾天又開始一連暴風雨的日子,昨天到了半夜突然醒了過來,外面風吹雨打的聲音不小,而房間覺得好像特別的暗,因放在房間的印表機的電源燈原本還充當個小夜燈,卻沒有亮,原來是停電了,這還是住在現在這個公寓第一遭遇到停電。於是摸黑上完廁所之後,又鑽進被窩裡,接下來就在半夢半醒當中度過三四個小時,為何說是半夢半醒?其實自己是滿睏的,但是腦子裡卻一直想著,現在沒有電,待會師母早晨起來該怎麼辦?是不是要拿一個手電筒,於是就想手電筒的位置在哪裡,然後怎麼做早餐?因我們家不是用天然氣煮飯,所有烹煮的工具通通都是要用電的,那小孩子的早餐、中餐要怎麼弄?於是又想那個郊遊外帶的小瓦斯桶的瓦斯爐在哪裡,是不是要用那個。也不知是醒著還是在作夢,就這樣過了三四個小時,直到清晨,突然一陣轟轟的聲音真把我弄醒,原來電來了,啟動了暖氣機。

這種停電的經歷自從離開緬甸之後就幾乎很少經歷。然而,當生活的機能幾乎都是需要依賴電源供應的處境,突然這個供應斷了之後,這個機能可以說是完全停擺,不但看不見前路,也不能為生活有正常的運作。這也讓我聯想到,其實我們的屬靈生命也是如此,主耶穌就把他比喻作葡萄樹,若要這個葡萄樹的枝子能茂盛並按時結碩豐果,那這枝子就必須要連結在葡萄樹的主幹上,因為能夠促進生長的養分與水分是來自主幹,他是供應的源頭,如果這個枝子斷裂與主幹分離,很快的因為沒有來自源頭的養分與水分供應,這個枝子就面臨枯乾,不但沒有結果,最後只成乾柴被丟棄焚燒。然而我們要如何與主幹連結?耶穌說要領受並行出神的話語,因為這是蒙福與生命之法。親愛的您,不知每一天是否有正常的為我們屬靈生命吸收應有的養分?盼望讓我們一起共勉,扎根於神的話語,以致結出榮耀的果子。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人若不常在我裏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裏燒了。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15:5-8

 

218日(六)9:30 AM2:00 PM教會配搭福音伙伴機構「中信」的工作坊,透過協助裝袋寄發的信封,傳報好信息,當中除了裝信封,還有靈修分享,中信也提供午餐招待,鼓勵弟兄姊妹大大小小一起參與,把握這難得為主服事的好機會。

 

請在禱告中,為蘇醫生守望禱告,如果一切安排順利,星期五將會進行腦部手術,刮除在腦殼裡外的癌細胞,之後再安排作電療與化療,由於這是一個比較大且風險高的手術,求主在整個過程中,親自引領,也加添蘇醫生有更大的信心。

 

明天晚上教會禱告會,邀請您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牧師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Avast logo

Avast 防毒軟體已檢查此封電子郵件的病毒。
www.avas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