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0, 2017

�你��平安

 �H�鄣牡苄宙⒚闷桨�

平常���o大家的牧函都以「平安」���候,很多的�r候,相信大家都�以�槌#�不�^是一��一般性的��候,但在�@一刻,相信�@「平安」�s是有格外的意�x,因著我���@�e火�牡木�故,大家心理都�上一�涌�值年�影,�@火何�r��在燃�恚楷F在到底��到那�e了?今晚��不���W起大�L?�@�����F到���漫,污染程度到那�e?人手一��手�C,�o�r�o刻都盯著看最新消息,社交��w互相告知消息....,我��家也是星期一半夜�B夜�}促的撤�x,到�F在都�借住在弟兄姊妹的的家�e,然而,在�@���r刻,依�f在主�e,�是要��大家「平安」�幔�

�@�我想到,��主耶�d被�十字架之後,�T徒��可以�f是�刃幕炭植灰眩�他��的恐�郑�可以�年P在密不通�L的房�g�e可以得知,然而,�突畹囊��d,向他���@�F的�r候,第一句�_�霭祝�不是「嘿!你��看我�突盍耍 挂膊皇恰改���@些不�v�x�獾�砘铮 梗�他的第一句�:「�你��平安」,真的是多�N及�r、多�N安慰。我也�在此,盼主耶�d所�f的�@一句「�你��平安」向我��每一��人的心�e�f�,尤其是我��也有肢�w已����H遭遇患�y,家�@突然被�У闹��,�v��乃姥e逃生的�r刻,�刃摹⑶榫w烙下一��不能抹�绲年�影,此�r,主耶�d向我���刃恼f:「�你��平安」。主是真正平安的源�^,��@��平安使我��得著真正的安慰。

「我�⑦@些事告�V你��,是要叫你��在我�Y面有平安。在世上,你��有苦�y;但你��可以放心,我已��倭耸澜纭!�--�s翰福音16:33

 

由於�@�滋煊性S多不定的因素,所以明天晚上的�\告��,�和R淮�,但盼望弟兄姊妹,能�r�r守望,�橹�我��的家�@,�橹�受�牡闹��w,�橹�正�橹��S�o家�@而和�@火�牟幻卟恍菘��的警察、消防�T,我��都要�樗����\告。

 

其次,教���淌峦�工在今天下午�o急�_了一����,�榱四��椭�在�@次受�漠�中受影�的弟兄姊妹以及�A人朋友,善�M耶�d基督肢�w的�任,�O�一����卷,我��希望能收集有多少的需要,然後能���我��可以如何�I�滟Y源��f助有需要的人,盼望,如果您或是您有�缘糜羞@需要的人,都�┱�回�笠韵碌��卷,直接回寄到教��信箱就可以。我��的�ο蟪�了教��弟兄姊妹之外,也包括我��所�J�R的�A人朋友,因我���J�槿A人一般上比�^不善於�で筚Y源,也不好意思�_口,同�r也是我��能力上比�^可以�f助得到。�x�x。

 

姓名:                       ��j��(方式):

 

1. 你是否在�@次火�闹惺艿接绊�?

 

2. 你的住屋是否受到影�而�o法居住?

 

3. 你是否需要衣食方面的�f助?

 

4. 在合保�U公司或其他政府部�T�贤�r,你是否需要英文方面的�f助,比如表格填��,��信�贤ǖ�.

 

5. 如果你需要心理�o��,�予�f明.我����介�B��I人士供你�⒖�.

 

在你和保�U公司�贤ㄖ�前,可以�⒖几郊�,�h明你同保�U公司��理�r事宜.

 

 

主恩�M溢

 

同工末肢

�⒛��敬上                                                                                                                     

In God's love,

�烦侨A人基督教��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