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5, 2018

素來忘記還是常存在心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剛過去的星期日謝謝大家一起的出席我們在戶外的雙親主日,感謝主,賜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天氣,當我們在健走的時候,沒有大太陽,溫度也涼爽,在一起聚會、交流與BBQ也有很多的彼此交誼,一切都獻上感恩,也謝謝大家的參與。

這一週也趁孩子剛放假,暑期行程尚未開始,我們到了西雅圖做家庭旅行,所以寫這封信的時候,正在奧林匹克國家公園的某一個小村落,這裡網路比較虛弱,手機在山中就沒有訊號,希望在這微弱的訊號條件,依舊能夠把訊息傳給大家。為了能在這趟旅行能留下回憶,週日晚上在收拾行李的時候,還把照相機拿出來檢查有沒有電,那時還想到早上我們健走時,也拍了幾張照片,想要把他拿出來存,怎知,居然一張都沒有,原來,之前孩子把相機拿去做作業,裡面的記憶卡拿出來卻沒有放進去,我居然拿著沒有記憶卡的相機,興高彩烈的拍著大家健走的英姿,最後,什麼也沒有留下,還好,Andrew弟兄有拍到照片,也傳到教會的FB上,歡迎大家上去看。當我們這週的靈命保健讀到撒母耳記上8:4-21,有關以色列人向撒母耳先知要求要立一個王統治他們向他們周圍的列國一樣,撒母耳為此很為難的向神來禱告,而神的回答雖是同意他們,但有一句話,卻是耐人尋味,在v.8:「自從我領他們出埃及到如今,他們常常離棄我,事奉別神。現在他們向你所行的,是照他們素來所行的。」也就是以色列人離棄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總是如此,一直就是這樣。有時我們常會不解,他們不是常經歷到神是聽禱告、神是眷佑他們以及神在他們當中行許多神蹟奇事,難道總是會忘記?事實上,對於這些以色列人就如同我的沒有記憶卡的相機一樣,拍是拍了,經歷是經歷的,但在記憶中卻沒有存留下來,所以每一次的困難,怎麼樣也都想不起過去神做過怎樣的奇事帶領。親愛弟兄弟兄姊妹,不曉得我們對於神的認識與經歷,是否有裝好我們的記憶卡,常記在心中,以致成為我們對神更深倚靠的根基,還是我們也是「素來」忘記?對於每一次的挑戰,都還是怨聲載道?求神幫助我們,讓我們將神常存在我的心中,因為我們的神,總是把我們放在心中,不會離棄我們,更要成全有關我們美好的計畫。

 

「耶和華雖高,仍看顧低微的人;他卻從遠處看出驕傲的人。我雖行在患難中,你必將我救活;我的仇敵發怒,你必伸手抵擋他們;你的右手也必救我。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詩篇138:6-8 

 

請繼續為Judy姊妹第五次化療後的康復禱告,透過禱告,支持他,求主大賜恩典。

明天開始Frank弟兄也開始要做電療,一週五次,連續五週,求神保守讓治療都能夠順利,並減低副作用,並讓Frank心中有信心倚靠神。

另外,來我們教會不久的Steven弟兄,今天得知前列腺檢驗報告是癌症二期B,請在禱告中特別為他禱告,求神堅固的他信心,並讓醫生能為他尋求一個最合適他的治療方式,更求主在他身上施行醫治。

天星期三晚上教會禱告會歡迎大家參加,讓我們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牧師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