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9, 2018

我的意念到神的意念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經過幾天的不太正常的陰冷又帶著細雨的天氣之後,空氣的乾燥與氣溫的飆升,這兩天似乎直竄盛夏,而過敏同樣興風作亂,這兩天莫名其妙的鼻塞且猛打噴嚏,希望大家都還安好。

至於為何自己這兩天過敏這麼厲害,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原先家中小朋友有過敏的都沒有發作,反倒是平時不怎麼發作的我,卻如此劇烈。這也讓我思想到,我們常常都自認為對自己非常的認識,對自己非常的瞭解,當然相較於別人對我們的瞭解,自己當然是比較認識自己,但這並非絕對,因為我們會發現有好些人,是別人比他自己更解他本人。然而,對於外人對自己的瞭解,大部分也僅限於外在的行動或反應,但內心的意念、那一點點觸發想法、感受與意圖,若不表現於外,我想最終還是自己會較清楚。然而,我們今天的靈修保健讀到詩篇139篇,這裡一開頭就說道,創造我們的神對我們的認識,是遠遠超過我們對自己的認識,甚至是我們深層的想法、意圖,無論是在空間上的遙遠、或是在時間上長遠,神都早已知道,換句話說,在神的面前,我們是無法隱藏,然而,到了第17節,更奇妙的,神不單單知道、明白我們人生的意念,他也對我們同樣賦予我們他的意念,也就是他對於我們人生的計畫賦予有其旨意與意義,而神對於我們的意念不單是寶貴而且是豐富。而我們要如何從對自我的生命意圖轉向神對我們的意念,就在於我們能認識到,我們是從神的創造而來,是透過神的愛與豐富的意念所賦予給我們有寶貴的生命意義,因此,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因著對神的敬拜,可以從自我的追求,轉向尋求神在我們生命中的何等寶貴與豐富的意念,縱然經歷人生許多挫折或挑戰,我們都可以不斷的數算這比海沙更多來自於神的豐富與精彩。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候,仍和你同在。」--詩篇139: 1-2, 17-18 

 

來臨63日主日為教會雙親主日,當天聚會會在戶外Santa RosaSpring Lake舉行,路線與時間規劃詳情可以參閱附件,記得早上850集合,900開始「同心同行」健走,如果趕不上健走,1030在我們預定的場地有戶外禮拜,歡迎帶大家攜老偕右、呼朋引伴來參加,同時也配合同工分配工作,如果您沒有收到通知,要帶什麼,就帶一樣可以和大家起分享的食物或水果。請大家為這個預備事工禱告。

請繼續為Judy姊妹明天要進行第五次化療禱告,求神加添給他信心勝過於恐懼,讓我們同心為他守望,透過禱告,支持他,求主大賜恩典。

天星期三晚上教會禱告會歡迎大家參加,讓我們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牧師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