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30, 2019

你只管去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昨天開了近三個小時的車到了一個靠近海邊的營地參加灣區教牧的靈修會,雖然每一年都是在同一個地點,同樣花很多時間和一些同工練習敬拜的詩歌,但能和其他的教牧同工一起敬拜與分享,真的很開心,特別在小組分享中,能聆聽到許多在服事上長輩在事奉上的經歷、掙扎與感受,見證神如何帶領他們走過這條事奉的路,真的是很感恩,事奉的路不是都平坦,有許許多多的挑戰與說不出的挫折,但仍繼續忠心的走下去,只因為這是神的呼召,既然回應了,就跟從到底。在這裡,心中也深深期盼,我們弟兄姊妹同樣也能享受每一週主日在一起敬拜的時間,不是責任也不是重擔,而是神呼召的吸引,在敬拜中,可以放下中的重擔,單單領受神與五們同在的寧靜與平安。

說到忠心在神的呼召上,我們這週靈命操練進度讀到使徒行傳九1--20,是初代教會逼迫基督徒出了名的掃羅(也是保羅)他經歷神、悔改信主的過程,過去我們往往讀到這段經文時,都比較著重在這個在馬上摔下來,保羅與主耶穌之間的對話,然而,我們是否留意到,除了主耶穌漢堡羅織機的對話之外,在這段經文,還有另一個對話,就是主和亞拿尼亞的對話,當主呼召亞拿尼亞起來,到猶大家去找一個大數人,名叫掃羅,去為他禱告,或許我們不會對這個呼召不會感到怎麼樣,不就是為一個人禱告吧了,但這時,對於亞拿尼亞來說,卻不是這麼簡單,他對主說,如果按現在的口吻:「主阿,你有沒有弄錯了,掃羅這號人物很危險,他是逼迫基督徒的人,而且他手上還拿著大祭司給予的特權,可以隨意處理基督徒,叫我去那邊,不是自投羅網!!」然而,主怎麼回答?主說:「你只管去,因為他是我所揀選的。縱然你們覺得不可能,但他就是我所揀選的人。」我就聯想到,常常很多的時候,我們也會質疑神對我們的呼召,怎麼可能?這不可能吧?這個人打死心都硬成這樣,怎麼可能信主?或是這個人這麼壞,他怎麼配得救恩?亦或是我根本沒有這個才能,我的資歷這麼淺,,主怎麼會呼召去做這個服事?甚至我們會認為這是很危險的地方,怎麼可能是神呼召我去那裡?我們有很多很多了理由去質疑神的呼召,神所要做的事情,然而,當主的呼召真的臨到之時,他對亞拿尼亞說的話,同樣再次向我們說:「你只管去」,因為神知道他在做什麼,只要我們願意去,神就要讓我們在他的計畫中有一分參與,亞拿尼亞怎能知道,保羅在教會、在教義中所扮演有何等大地位,對教會有多大的影響力,而他居然是個局勢扭轉的關鍵人物,因為他第一個接納了保羅,以致保羅才開始被其他們門徒所接納。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是否常懷疑神的計畫與呼召?記得那句話:「你只管去」,神必負責。

 

「主對他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君王和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使徒行傳9:15-16

 

1.      今年教會慶祝雙親節,訂於512日的母親節當天,今年地點不同往年,是在SebastopolRagle Ranch Park,當天除了有野外禮拜之外,還會有趣味運動會,請大家預留時間,並邀請親朋好友參加,並為此籌備工作禱告。

2.         請繼續為桂榕姊妹和香港銀行聯繫如何把凍結的錢轉匯回來禱告。

3.         請為黃麗萍姊妹現在正在接受化療,請特別為他在化療的過程中,能夠經歷神給他支撐的力量與恩典,有平安與喜樂,也為他的家人禱告,讓他們能夠在陪伴當中,經歷到神是眷顧他們一家的主。

4.         記念臥病的張蓓姊妹的母親、楊媽媽的睡眠情況、Judy姊妹電療後的康復,以及Steven弟兄身體恢復禱告,求時繼續加添力量給他們,靠主剛強。

5.         明天星期三晚上有教會禱告會,讓我們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上主恩祐

 

同工末肢

劉牧師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