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2, 2019

從「想當年」轉眼向前期待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我們是否常常喜歡「想當年」?我發現當我們的年日越來越長,不知不覺我們常常會想到過去,尤其是過去曾經歷令人驚心動魄的事情,或是當年的輝煌、亦或是純真童年的喜悅。當我有機會和人分享為何走上宣教路的時候,一定就會讓我回想起當初和師母(那時還沒結婚),如何只憑著一個單向的傳真,也沒有收到當地的回應,就買機票大膽的去到東非的經歷,現在想起來,真的也不曉得膽從哪裡來,然而,神卻在那趟旅程中讓我們對未來道路的確認,當然包括我們結婚、在神學院受裝備....。我相信這些都是神當時在我們身上的工作與大事。同樣,相信在我們弟兄姊妹身上,神同樣在過去在我們身上也有大大小小的帶領,這是值得我們回味與記念。

而在我們進入預苦期的第四週當中,神的話語透過以賽亞書43:16-21提醒我們,我們要從一個過去的「想當年」轉眼向前看,將有一個新的事情要讓我們來經歷,對於當時的被擄在外邦的以色列人,他們把過去神如何大能的帶領先組離開埃及的偉大事蹟,對照著現今流離失所的生活,因著當時的輝煌不在而有許多的感嘆,而以賽亞先知卻要他們不要念念不忘的滯留在過去,因為神不是一位停留在過去的神,神是一位不斷向前會做新事的神,而對當時以色人來說,這個新事就是耶穌因著愛道成肉身,將受死並復活帶來人類命運的轉機,對於神的過去的拯救,是透過攔阻在前路的紅海中間開了一條道路,讓那些逼迫的追兵淹沒在其中,而如今這個要來的新事,卻是要在已經死亡荒蕪之地,開出一條出路,而且是一條有生命之路,如同在沙漠中冒出全員的江河,所流到之地,都帶來生機。主耶穌的復活就是要帶給我們這樣新的機會,不但是有生命,而且是更豐盛的生命。

然而,主耶穌為我們降生、受死與復活,這些都是已經是成就的事情了,當我們今日預苦期中再次回想,先知的話語也再次提醒我們,不要只停留在兩千年前的那一刻,更要的就是要把我們的眼光從現在望向未來,因為神要在我們這些屬於他的兒女身上,要做一件新事,他的復活的大能要在我們的生命中,不但要在我們失望、覺得無路之際為我們開一條出路,瞪要在我們的生命歷程中,讓我們看到生機,並且是能夠影響到我們周遭的生命力。我們是否有這樣的信心?如同保羅認識這位救主耶穌基督之後,他並沒有停留在當時擁有這至寶的時刻,他說,他還要繼續經歷,因為主是一位能行新事與大事的神,在他的生命中,神還有新的事要讓他去經歷,神還有新的大能如同天上的獎賞要他去得著。期盼,今日神的話語也能激勵我們,讓我們與保羅一樣,面對前面,有期待並竭力追求,神在我們生命為我們預備要讓我們得著的那個新事與豐盛。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書3:12-14

 

Ø  421日復活節主日,教會將呈現福音戲劇「掉進獅子坑」,現在已經開始進入排練以及籌備當中,請弟兄姊妹為此事工守望代禱,也為要邀請的親朋好友禱告,求主在他們的內心先做鬆土工作。

Ø  請繼續為桂榕姊妹和香港銀行聯繫如何把凍結的錢轉匯回來禱告。

Ø  請為黃麗萍姊妹現在正在接受化療,請特別為他在化療的過程中,能夠經歷神給他支撐的力量與恩典,有平安與喜樂,也為他的家人禱告,讓他們能夠在陪伴當中,經歷到神是眷顧他們一家的主。

Ø  張蓓姊妹的母親與二嬸求主讓他們在治療中,能逐漸康復。為楊媽媽的睡眠情況繼續代禱,求主讓所做的醫療能夠有效。

Ø  禱告中繼續為Judy姊妹電療後的康復,以及Steven弟兄身體恢復禱告,求時繼續加添力量給他們,靠主剛強。

Ø  明天星期三晚上有教會禱告會,讓我們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上主恩祐

 

同工末肢

劉牧師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