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1, 2019

用行動活出愛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在剛過去的主日,我們一起見證五位弟兄姊妹受洗歸入主名下,同時也有七位轉會,加入我們會員家人的行列當中,為此,我們感謝讚美主。當天的照片已經上網,歡迎大家可以上去瀏覽,為他們祝福。

 

2019復活節受洗與轉會

https://photos.app.goo.gl/XHy8VCwJM3PYp8Nr9

 

當我們在進行接納禮的時候,還記得我們握手之外還唱一首詩歌:「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在我們生活當中,我們對於愛是非常的嚮往,尤其是愛與被愛,特別在一些人際關係當中,如情侶、愛人、親子、手足、甚至是朋友、閨密...,都存在有不同層面對愛的付出與需求。然而,雖然愛對我們說是有甜蜜的吸引力,但同時,我們也常被愛搞得傷痕累累,以致我們常會戲謔的說:「愛,說的比唱的好聽!」

其實,愛在我們信仰中是一個很重要的主題以及內涵,因為神就是愛,透過他的創造、憐憫與救贖,他不斷的向我們顯示他對我們的愛,並且,耶穌道成肉身以人的樣式在世上活的時候,他以自身為我們人做了榜樣,他順服天父的旨意,他說出天父所要說的話語,他做出天父所吩咐的旨意,甚至在面對極大屈辱與痛苦之際,他依舊順服犧牲在十字架上,完成了天父拯救的心意。耶穌從他和天父之間的關係中,他所呈現出來的愛,不只是一個內在的感受,更不停留在口頭上,而是活現一個順服的行動上。所以,耶穌說,當你們說愛我的,那真正的愛,就是願意領受並且遵守神的命令,也就是他的道,換句話說,就是透過行出神對我們的心意來使我們對他的愛,有了實質的內涵。我們常常在詩歌敬拜時,非常投入說主我愛你,但我們是否在我們的生命中,將神的話語與旨意在真實活出來呢?當彼得回應主耶穌三次詢問是否愛他的時候,他說:「主我愛你,你知道的」,但在每一個回答之後,主耶穌在三重複一個託付,也是一個命令,就是去牧養我的羊,也就是透過遵行這個牧養來實踐對耶穌的愛。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對主的愛不停留在口舌,而是在生活與實踐當中不斷展現出遵行主道的生命。主也應許我們,當我們如此愛主,天父也必愛我們,我們將和主耶穌一同到天父那邊,與他永恆的同在。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堨h,與他同住。」--約翰福音1421, 23

 

1.請繼續為桂榕姊妹和香港銀行聯繫如何把凍結的錢轉匯回來禱告。

2.為張湛弟兄腦部腫瘤正進行免疫療法,求主讓免疫細胞的培養能夠成功,也讓這個療法能夠發揮作用禱告,同時也堅固張湛弟兄和楊玲姊妹這對夫婦的信心。

3.請為黃麗萍姊妹現在正在接受化療,請特別為他在化療的過程中,能夠經歷神給他支撐的力量與恩典,有平安與喜樂,也為他的家人禱告,讓他們能夠在陪伴當中,經歷到神是眷顧他們一家的主。

4.記念臥病的張蓓姊妹的母親、楊媽媽的睡眠情況、Judy姊妹電療後的康復,以及Steven弟兄身體恢復禱告,求時繼續加添力量給他們,靠主剛強。

5.明天星期三晚上有教會禱告會,讓我們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上主恩祐

 

同工末肢

劉牧師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