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6, 2019

不要懼怕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剛過去的週末,和教會的青少年以及大學生們一起享受在戶外森林中的美好時光,這也讓我暫時忘記自己的年紀,讓自己再度回到好像學生帶營隊的年代。感謝主,看到我們的這一群有旺盛的生力軍,為他們感恩,更多的事為他們禱告,求主讓他們能夠一生走在主的道路當中,不要迷失在這物質世界花花綠綠的誘惑中,而是成為能夠有生命影響力的人,成為周圍人以及這個社會的祝福。還記得上週提到南灣那個19歲槍擊犯青年,事隔不到一週,就在上週末,又接連發生兩起類似濫殺事件,而且死亡人數超過32人,而這兩起的兇手,一個21歲一個24歲,通通都是年輕人,看到這個新聞,真的為他們很痛心,也為現今這個社會憂心,是不是整個社會生了病?我們真的要為他們禱告,求主不要離棄這一代年輕人,而是讓他們有機會能夠回轉歸向神,在基督裡,找到他們的人生,在基督裡找到他們的盼望。

剛說到我們週末的營會,今年在這個營地有別於我們過去在公園裡的露營,這個營地有一個特色,就是提供一些在高空吊鋼索系列的活動,當然向我們這些不年輕的人,為了和這些青年人融入在一起,不單賣力,就算賣命也都要參與。當中,我也做了一個空中搖擺(Sky Swing),這對於我有懼高症的人來說,可以說是一個挑戰,不要說在空中搖擺,就光坐在離地四五層樓高的的樹上,兩腳懸空,心跳就不斷的加速,頭也開始暈眩,然而,協助我們進行的教練,真的非常有耐心,一直不斷為我打氣,一方面告訴我們這是一個對自我的挑戰,同時,也讓我們要放心,因為這些繩索很安全,我想他的鼓勵也使我鼓足了勇氣。而這週的靈命操練我們一起讀到的經文創世記15:1-6,似乎就回應了當時的情景,當亞伯拉罕在面對他的人生、他的前途似乎沒有個底的時候,神就告訴他:「不要懼怕,我是你後盾,必大大的賞賜你。」而當亞伯拉罕願意用信心來信靠並且踏出去的時候,神就以他的信心來稱他為義,在詩篇33:12-22經文同樣再度告訴我們,神就是我們的拯救、幫助以及盾牌,縱然前面有什麼的危險,但我們不用懼怕,因為他看顧敬畏與仰望他的人。而那種感覺向什麼呢?當我緩緩挪動我的屁股,直到離開座墊,頓時那種失去倚靠的自由落體的感覺,真的挺嚇人的,好像生命瞬間要完蛋,但接下來,當吊著的繩索一拉緊,馬上就有了踏實感,就算是以飛快的速度向前盪過去又盪回來,卻不害怕,因為知道有這牢固的繩索拉著我,以致我可以懼怕轉換成享受在這樹林高空與速度之間的快感。其實,我們的人生也是如此,我們不也是時時對於下一分鐘都處於未知,相信那些到賣場購物的人萬分都不會想到那只會在新聞會見到的慘案,就發生在身邊,然而,神的話語如今向我們這些屬於他的而兒女們說話,不要懼怕,因為他要成為我們的後盾,就如同那條懸吊著的鋼索,以致我們能夠在這亂世當中,享受有他同在的喜樂。

 

「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路加福音12:32

 

1.   鄧鳳英姊妹(Jane)第二次手術後成功,細菌也已經受到控制,呼吸也較恢復順暢,現在已出院在家療養,但還是需要連續三十天的輸液治療,求主憐憫與醫治。

2.   繼續為李英姊妹的兒子Tom禱告,求主減輕他的疼痛,也讓他的細胞能夠有主大能的再生與修復,同時,在家休養期間面對炎熱的天氣又必須穿護膚緊身衣,求主陪同Tom度過這段艱鉅的時刻。

3.   請繼續為桂榕姊妹和香港銀行聯繫如何把凍結的錢轉匯回來禱告,據說已經有轉機。

4.   張湛弟兄腦部腫瘤完成第一個注射免疫細胞療程,腫瘤有縮小,請特別為他們禱告,再下一個療程,求神施憐憫與醫治,同時也堅固張湛弟兄和楊玲姊妹這對夫婦的信心。

5.   黃麗萍姊妹現在要進行放療療程,繼續為她的治療與康復代禱,也為他的家人禱告,讓他們能夠經歷到神是眷顧他們一家的主。

6.   記念臥病的張蓓姊妹的母親、楊媽媽的睡眠情況,Grace Wang年邁的母親跌倒腿傷,求時繼續加添力量給他們,靠主剛強。

7.   明天星期三晚上有教會禱告會,讓我們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上主恩祐

 

同工末肢

劉牧師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