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3, 2019

神的��Z�]得比

�H�鄣牡苄宙⒚闷桨�

感�x主在�^去的主日,我���槲��的高中���I生祝福,也一起�^�p我��青少年�I��的剪影,而更重要的,是�甸短宣���T的心得分享,�o�是青少年或是成年��T,都在�@趟旅程中,有非常好的�w�,更看�神如何透�^他��,成�楫�地人的祝福,同�r也激�l�χ鞯男判呐c仰望。尤其�到�@些青少年�呐c��地的孩子以及�Ξ�地家庭的�^察中,察�X自己的�h境有多�N的幸福,真是�樗���感恩,真的,�@也是我��希望能��青少年出去的原因,不��问怯�v��c服事,�有一��重要的�W�,就是�ψ约核��碛械母卸鳌N蚁脒@是�在�F代��渥�h境中的青少年一��相��大的危�C,就是�X得所有的�|西都�淼锰�容易、太理所��然,以致有太多的抱怨以及薄弱的抗�盒浴H欢�,我��的�\告,希望�@�拥男n�簦�能�蛏羁涕L久,不要回��走L就忘�了。也盼望,我��每一年的短宣,弟兄姊妹能�蛴懈�多的�⑴c,不��温��e人分享,而是有�@���望能�蛴H身��v。以下是���活�拥恼掌�、剪影�W址,�g迎大加上去�g�[。

2019 �甸短宣

https://photos.app.goo.gl/FucWKYsEbRyAijXa8

 

2019 青少年�I��

https://photos.app.goo.gl/PxVhiPDSPfQ7snoP9

 

在我���@�L�`命操�的�M度中,我���x到耶利米��廿三23-29,�@段�文是神�g斥那些假借����硗仙竦拿��f�A言的荒�,因�檫@些都是�倪@些假先知�刃纳钌虻脑��p所�l出,外表上一般人分不清楚,而且�@些���艋蝾A言有相����尤诵模�不要�f是古�r,其��在�@�F今,同�舆�是有�S多人非常容易被�@些���簟㈩A言所迷惑,或是出於好奇,也可能是出於�ξ粗�的恐�郑�然而,�@�K非�f神在今日不��使用���艋蝾A言,而是我��常��因�@些奇特的情�r而失去了需要�慎辨明,尤其要以神的��Z�矸直妗T诮���^去的�v史中,有多少是身受其害,在�A人界中九五��八月血染台�车念A言以及�����影的����,��教��是造成多大的重��,而又有多少人最後�s是受�_又受��的收�觥6�神�s�f,�@些�A言和����,�c真正出於神的��Z比起�恚��直是不堪一�簦�因�樯竦脑��Z就是能力,能�虿���c�羲橐磺械闹e言。因此,我��每一天�`修,好好的咀嚼�c莫想�}�神的�是何等的重要,因�檫@是我��能以分辨能力的�碓矗�而不��道�途�f。就�我��在�`修�x�上彼此相互鼓�睿�好叫我��在�@�y世能站立得住。

 

「得�舻南戎�可以述�f那�簦活I受我�的人可以�\���v我的�。糠秕怎能�c��子比�^呢?�@是耶和�A�f的。我的��M不像火,又像能打碎磐石的大�N�幔窟@是耶和�A�f的。」--耶利米��2328-29

 

1.   ��P英姊妹(Jane)在家���B,求主�z���c�t治��菌能得到真正的控制。

2.   �^�m�槔钣㈡⒚玫�鹤�Tom�\告,求主�p�p他的疼痛,也�他的�胞能�蛴兄鞔竽艿脑偕��c修�停�同�r,在家休�B期�g面�ρ�岬奶�庥直仨�穿�o�w�o身衣,求主陪同Tom度�^�@段�D�的�r刻。

3.   ��^�m�楣痖沛⒚煤拖愀坫y行��M如何把�鼋Y的�X�D�R回�矶\告。

4.   ��湛弟兄�X部�[瘤要�M行下一����程,求神施�z���c�t治,同�r也�怨��湛弟兄和�盍徭⒚眠@�Ψ�D的信心。

5.   �S��萍姊妹完成放����程,�^�m�樗�的康�痛��\,也�樗�的家人�\告,�他��能�蚪��v到神是眷�他��一家的主。

6.   �念�P病的��蓓姊妹的母�H、�����的睡眠情�r,Grace Wang年�~的母�H跌倒腿��,求�r�^�m加添力量�o他��,靠主����。

7.   明天星期三晚上有教���\告��,�我��一起用�\告彼此守望,也�槊���\告,用�\告�で笾鞯闹家猓�用�\告�c主同工。鼓�畲蠹疑朴么��\�危�透�^大家的�\告,一起��v上主的�ьI。�g迎�c�粝旅�D片,填��代�\�巍�

http://goo.gl/h5bj7R

 

 

上主恩�v

 

同工末肢

�⒛��  敬上

 

�烦侨A人基督教��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