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7, 2020

「我知道」的把握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2020終於開跑了,想必過去這一週,從假期結束後收心回來,開始返回工作崗位,又是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節奏,一定有些調適。然而,在這新的一年的開始,這一年365天的日子當中,我們將會遇到什麼,我們會經過怎樣的處境,我們不曉得,但我們可以把所要走的每一步路交托給主,因為,在歡笑當中,他分享了我們的喜樂,縱然留著淚,卻是倚靠在他的膀臂當中,因為他替我們擋著各式各樣的毒箭與攻擊,在我們跌倒的時候,他要重新把我們扶起,縱然我們灰心喪志,他仍以那充滿盼望的笑臉給予我們鼓勵。為何我們能有這樣的把握?因為我們確信我們必會經歷那一位復活、現今仍舊活著救贖主,必與我們同行。

這就如同我們在這週靈命保健進度中,讀到約伯記19:21-27,其中「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活著」是我們常常唱的很High的詩歌,然而,當約伯講出這宣告的時候,不是他正春風得意,人生的高峰,而是在他最為低谷之時,不但外在環境、與家人的變故,甚至連他自己都到幾乎看不見可以活下去的意義,而最能夠直接給他安慰的朋友們,卻在這時候,落井下石,用幾近抹黑的莫須有的罪名扣在他的頭上,而在這最悲慘的處境當中,約伯居然斬釘截鐵、慎重的宣告,約伯用願以鐵筆和鉛永遠身刻在磐石上來表達他這樣宣告的把握,就是縱然他的肉體遭受毀壞,甚至他離開他的身體,他必定能親眼見到那一位他心中極度渴望想要見到的救贖主,而讓我很感動的,他說見到主,不是見到一位陌生的外人,意思就是非常親密的密友。然而,為何約伯能有這樣的把握?我相信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那是因為在他的平日生命中,與主已經是建立起那密切的關係,他對主有深刻的認識。同樣的,我們要如何在我們生活中不管哪一個處境,也都能有這樣的把握與確信?不二法門,就是在讀經與禱告以及生活的點滴當中,常常靜下心深思體會我們與主之間的互動,留心主在我們生命中的工作,用心經營與主的關係。期盼,在這新的一年,我們與主的關係能夠更上層樓,讓我們同樣也有約伯一樣的確信與宣告:「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活著」。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末了必站立在地上。我這皮肉滅絕之後,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神。」--約伯記19:25-26 

 

1.      請為楊伯伯因摔倒導致肩胛骨裂,求主帶領有最合適的治療並早日康復。

2.      Frank在台灣的母親因肺炎以及血中鈉含量過低而入院代禱,求主醫治。

3.      請為在台灣的馬伯母(Janny & Simon Ma的母親)手術後復原以及復健禱告。

4.      為梁凡的舅舅Robert Kao正進行肝癌治療禱告,求主減輕過程中的疼痛。

5.      張湛弟兄腦部腫瘤正進行的免疫細胞注射,請特別為他們禱告,求神施憐憫與醫治,同時也堅固張湛弟兄和楊玲姊妹這對夫婦的信心。

明天晚上星期三教會禱告會,鼓勵大家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上主恩祐

 

同工末肢

劉牧師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