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5, 2020

朋友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到了年底,陸續開始收到一些聖誕卡的問候或是朋友消息,只是不比以往那樣多,除非是關係匪淺的朋友,才有這份榮幸。由於現代電子郵件、社交媒體的發達,不像以前只靠郵寄信件或卡片,朋友間的消息似乎隨處可得,若要打聲招呼、問候,一秒鐘,一個表情圖就送過去了!自然而然,就少了聖誕卡或是新年卡之類的東西。

說到朋友,前陣子和大家提到我的FB被偷一事,雖然也請人找管道幫助,但至今仍還沒有著落,所以,暫時就開始用另一個帳號來運作,而這個運作最大的工程,就是要加朋友,當然FB可以把我所提供個人資料,幫我找出可能和我也關係的朋友,但我要特別謝謝我原先在FB上的朋友,所發出的邀請,他們很快就接受,以致可以恢復相當的水平。而當我們在做這個決定是否要對所推薦的朋友邀請的時候,相信我們並非盲目一路的點擊每個邀請,而是會稍微看一下這是誰,是不是我認識的人,還是我們共同朋友有多少,是哪一些人,才決定是否邀請他,因為現在奇怪人的也很多,避免造成往後不必要的困擾與麻煩。我就在想,為何我們會有這樣的選擇?我發現尤其是我們的共同朋友是哪些人,起了很重要的關鍵因素,那是因為,我們至少會有一些共有的話題,或是最起碼的相似興趣。

這也讓我聯想到我們這週靈命保健中讀到提摩太後書2:22-26,保羅對新一代的年輕人提摩太由衷的勸勉,當中保羅告訴提摩太要對於會導致他產生惡念的私慾要逃避,例如避免會產生這樣試探的環境,但這是一種消極遠離試探的方式,而最好的積極方法,就是能有一幫一起願意追求公義、信心、仁愛以及和平的清心的朋友,和他們在一起,大家相互的影響、體醒並扶持前行,自然而然試探就很難找上門。我發現,這在自己的FB上跳出來的信息就很明顯可以體現出來,若朋友圈中都關心正面的事情,關注的是憐憫與公義,那奇怪不堪的訊息自然而然就會減少了。親愛的朋友,我們是否環顧一下我們自己的朋友圈,大家關注的是什麼?求主讓我們同樣渴望找尋能有正面互相影響的朋友圈,能夠相互激發一起追尋美善之事,自己站穩了,我們才有能力溫溫和和去面對眾人,善於教導存忍耐的心,縱然面對抵擋的人,亦能在他們身上看到,神也能給他們有悔改的機會,明白真理。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提摩太後書222

 

l  聖誕送溫情,讓我們一起操練給予的精神與行動,為配合Redwood Gospel Mission關顧無家可歸人士的需要,正推動物資收集,若家中有襪子(男、女)、冬天用手套、保暖帽、堅固些的指甲刀、老花眼鏡、口罩、梳子、刮鬍刀、乾果類、糖果棒罐...,請不要捐用過的。可以在12/20禮拜天早上,送到教會放進收集筒,我們收集後會在12/21送到Redwood Gospel Mission。請大家起響應,讓疫情擋不住聖誕情!

l  來臨週六12/19下午四點,會為本會已故楊雪瑛姊妹(申明Mei姊妹的母親)舉行追思禮拜,國內未信主的親友也會上線參加,請弟兄姊妹求主透過這個機會讓親友也能聽到福音與生命見證,並為所有預備禱告,也歡迎網上參加,Zoom Meeting ID: 372 300 5960      密碼:719487 

 

1.        請繼續為疫情禱告,並迫切為有效疫苗與藥物早日運用代禱。

2.        請為美國大選開票僵局迫切禱告,求主在當中顯出他公義的作為,更讓社會能儘快恢復秩序,不要讓撒旦從中破壞與撕裂。

3.        請為Maria Chu姊妹的母親髖骨置換手術的復原與復健上都能順利。

4.        為黃麗萍姊妹禱告,求主繼續憐憫醫治。

5.        請為教會聘牧工作迫切代禱,求神為我們預備適合我們教會的牧者。

6.        張湛弟兄腦部腫瘤正進行的免疫細胞注射,請特別為他們禱告,求神施憐憫與醫治,同時也堅固張湛弟兄和楊玲姊妹這對夫婦的信心。

 

明天晚上星期三有教會線上禱告會,我們會在730把通知連結放在微信的「樂城禱告室」群當中,屆時就可以按這個連結加入會議室。鼓勵大家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

 

 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上主恩祐

 

同工末肢

劉牧師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