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9, 2021

頌讚與高歌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在過去的這一週中,你可曾留意到自己心情的起伏?什麼事情讓你感到歡喜、雀躍,又有什麼事情使你感到煩惱、愁苦呢?今天當我讀到我們靈命操練的經文詩篇第八篇時,我深深地被大衛的詞句所吸引,他說:「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究竟是什麼事情能使他這樣的興奮、頌讚與高歌呢?你是否羨慕呢?想想有多少的日子裡我們沒有如此感恩與滿足的心情了。

    我發現許多時候我們發不出頌讚的原因乃是太專注在這個「我」上面,「我還有一個項目下週三就得完成,時間這麼趕,我的能力有限,我是做不完了」,「我們的婚姻沒救了,我也已經筋疲力盡了」。但是當我們願意轉移視線,從「我」轉向「祢」時,我們會睜大眼睛看看神如何成就我們所認為的難事,我們會經歷神的同在,我們更會驚訝神自己的奇妙作為,如同大衛觀看神(祢)所造的天,就看見神的偉大與榮耀,稱頌祢的名何其美,也因為認識到神的大權能,他不得不降服在神面前,承認「人算什麼」,唯有我們放下「我」,不再倚賴自己的聰明才幹,願意讓神來掌管我們的生命時,我們隨時隨地就能經歷神的恩典,大聲頌揚神的名!。 

感恩與代禱:

1.    為張微姊妹已經找到住家看護來感恩。

2. 請為疫情能有效控制代禱,也求主讓社會可以平穩的重啟。並記念其他疫情嚴重的地區,求主憐憫。

3. 為星期五(10/01)的聯合小組聚會禱告,透過「教會和睦文化」課程的學習,弟兄姊妹知道如何處理衝突,實踐主耶穌的教訓-彼此相愛。

 Zoom Meeting ID: 372 300 5960    密碼:719487

 4. 為教會軟弱生病的肢體禱告。

明天晚上星期三有教會線上禱告會,我們會在730把通知連結放在微信的「樂城禱告室」群當中,屆時就可以按這個連結加入會議室。鼓勵大家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

 

 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與您同行的

林傳道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