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9, 2021

父子之情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今天讀到何西阿書111-4時,我想到了前幾天老二打電話來,告訴我們因為校園太大,從宿舍到課室步行需要三十分鐘,所以租用校內的電動滑板車來試試,怎知坡度太陡斜,速度沒控制好就摔倒了,手腳都受了傷,聽在為母的心裡,可是心疼不已,雖然他已經十八歲了,但是牽掛的心並沒有隨著年歲加增而消減。我也想起了他年幼的時候,也曾經因為溜滑板車跌倒而手臂脫臼過,我不知道他是否還記得這事,但是那時候我焦急的心情,以及如何帶他就醫的過程,似乎歷歷在目。我對孩子的關愛與愛護之情是如此,我們的天父對我們的愛豈不更是至深至厚!

神對以色列人說,在你年幼還懵懵懂懂的時候,我就愛你了,如同父親憐恤兒女一樣,是我教導你行走的,你跌倒了,我把你抱起來、安慰你,你受欺負或是受傷了,也是我包裹醫治了你,我不忍你在埃及受苦,於是把你拯救出來,你所走的每一個腳步,都是我用慈繩愛索牽引著你,你一切的需要,也都是我供應與餵養的。弟兄姊妹,神這段愛之語不僅只是對當時的以色列人說的,也是對今天的你和我而說的祂非常非常的愛我們,父親對兒女的愛從沒改變過。當我想到天父這份情,這份愛,心中滿是滿足與感謝,或許我會遺忘神過去施予的恩典,或許我現在仍未察覺意識到祂的手為我開了路,但是我確信我可以安穩在祂懷裡,飽嚐祂的慈愛。弟兄姊妹,在你人生的歲月裡,你可曾感受到神慈繩愛索的牽引嗎?那是什麼樣的滋味呢?但願我們在困苦患難之時想起這種滋味就充滿繼續前進的力量與盼望。

以色列年幼的時候,我愛他,就從埃及召出我的兒子來。

先知越發招呼他們,他們越發走開,向諸巴力獻祭,給雕刻的偶像燒香。

我原教導以法蓮行走,用膀臂抱著他們,他們卻不知道是我醫治他們。

我用慈繩愛索牽引他們;我待他們如人放鬆牛的兩腮夾板,把糧食放在他們面前。(何西阿書111-4

 

代禱:

1. 請為疫情能有效控制代禱,也求主讓社會可以平穩的重啟。並記念其他疫情嚴重的地區,求主憐憫。

2. 請為教會軟弱生病的肢體禱告。

3. 請為兒童與青少年的事工禱告,求神預備合適願意委身的老師加入教導的行列。

4. 請為弟兄姊妹在愛心、信心與盼望上的成長禱告。

 

與您分享:

1.     全球華人差傳大會:12/28-29/2021在線上舉辦,此次大會旨在裝備忠信的基督徒為主更多節義果,更好地完成神國大使命。報名連結:

https://www.thecmc.org/?utm_source=GetResponse+&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CMC+2021%3A+Promo+E1+English&utm_medium=email&utm_source=getresponse&utm_term=The+time+to+be+faithful+and+fruitful+is+now%21+&utm_content=The+time+to+be+faithful+and+fruitful+is+now%21+&utm_campaign=CMC+2021%3A+Promo+E1

 

明天晚上星期三有教會線上禱告會,鼓勵大家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 

 

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與您同行的 

林傳道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 約翰一書 4:19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