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8, 2015

低�的是稻穗,昂�的是稗子

��的弟兄姊妹平安

回台��,�然行程��,��多��、朋友,也趁�做一些健康�查,同����一周,但心中依��念您以及教�,不知我�不在���大家如何?�命操�的情�是否持�?教�事工是否�利�行?....我想我真是「放不下」!!回台���,最大的感受,就是「�」,「非常的�」,不管是�西南北中,通通都一�,我��得比�甸仰光�要�害!我自己都�到快成黑炭了!我和孩子�都�始�念加州那不流汗的�候��光!

�我�行�台��岸的�候,尤其在花��谷沿途,最令人深刻的景象,就是一片片��色的稻田,好像一床床被�平的床�,真想躺在上�,真是美不�收。而�我�在孩子�的��出生故��留一晚,我�的��告�我�,我�去的��正好是稻穗�熟的�候,如果再晚��天,�一片片稻田就�收割了,那�只剩下枯�的稻梗而已。真的感�主,�我�能遇上好��,�我��些吃�米但不知米�的孩子�,上一���教育!��怡青就�他�,有�有看到,�一串串的��子粒的稻穗都是往下垂,�能�表�什�意�?心牧就�,就是他�都已�有米粒,垂下����人�吃!!�真是直接的回答!�然�也是不�的答案,米粒�成供�所需,是完成他�的使命。然而,我�就一�比�中�文化角度告�他�,稻穗越��,越是下垂,表�一�人的��涵�越充�,他�是越�卑,如果稻穗是仰�直上,就是表面光有糠���有�涵。�也�我�想到,其�主耶�多方多次教��徒,若要�大,就要成��人�人,主耶�也�自�此做榜�,��徒洗�。��得前�天在我��命操�中,我��到�太福音廿三1--12的�候,主耶�告�我�,只有我��定彼此�弟兄,我�才能彼此服事,而��先��件,就是�卑下�,�得我�只有一位天上的父,只有一位�尊就是基督。�然,在服事的�位我�有不同角色,但在主�的角色�非高低的分�,而是在於�任、使命��付的不同,只要我�靠主恩典�我�的本分,在主�都是得著相同的��!!

 

「你�中�最大的,必作你�的�人。凡高抬自己的,必被降卑;凡自己�卑的,必被升高。」--�太福音廿三11--12(��新�本)

 

游牧�回天家�拜�於620日下午二�半,在Petaluma Valley Baptist Church, 580 Sonoma Mountain Parkway, Petaluma, CA 94954 ,若��允�,鼓�大家,���加。

另外,��的主日是教��祝父��,�我�一起�予我��中的父�一�喝采!

 

每��三教��告�,鼓�大家����告,藉著各�的�告和祈求,��在���祈�,�且����上�久警醒,���徒祈求。如果不方便到教�,鼓�您在8:00―8:15�些手中的工作,和我�一起同心�教��告。鼓�大家善用代��,透�大家的�告,一起��上主的��。�迎��下面�片,填�代��。

 

http://goo.gl/h5bj7R

 

 

主恩�溢

 

同工末肢

��道敬上

 

In God's love,

�城�人基督教�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