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1, 2015

回想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幾個禮拜之前,心裡還不斷惦記著按牧的信德考核,不知按牧團的牧師會問怎樣的問題,接著就是在平常的服事之外,開始籌備按牧禮所需要的工作與邀請,就在今天突然意識到,後天就要去機場接我的父親,再過幾天就是按牧禮與週年感恩聚會了!大家不要忘記,一定要一起來參加與見證這個感恩的時刻。

而當我將按牧的消息放在臉書以及通知過去為我們代禱的弟兄姊妹之後,紛紛收到許許多多的恭賀與勉勵,尤其有好多以前的同工或是神學院的師長與同學,甚至有幾個是畢業後都幾乎快要斷訊的,都重新聯繫上,而當在讀以及回覆這些賀文的時候,心中除了溫馨之外,更是讓我不斷回想到過去點點滴滴的時光,說真的,想到那些純真、朦懂的年代,心中不禁泛起一絲絲的喜悅,甚至是慧心的一笑。我想那就是「回想」的魅力所在吧!有人說,老人家一個特徵之一,就是一再講,都是在講過去,但換個角度來看,那些對過去的追念不就是能夠撐著他到如今的力量?其實,聖經中的詩篇,常常提醒我們這個「回想」所帶來的力量,每當遇到前景的挑戰與患難之時,回想上帝過去的作為,就能夠讓我們重新拾起那失落的信心與盼望,重新在我們內心中更把握我們所相信的神是一位怎樣的神。親愛的您,不知您是否有過「回想」而帶來的體驗?如果您正面對心中的難處,面對前面道路的掙扎,甚至面對人事物的壓力,不要忘記了,「回想」過去神的作為,「回想」我們身邊弟兄姊妹的見證,神會透過這個管道,讓我們有勇氣來面對我們的困境。

 

「但我要追念至高者顯出右手之年代。我要提說耶和華所行的;我要記念你古時的奇事。我也要思想你的經營,默念你的作為。神啊,你的作為是潔淨的;有何神大如 神呢?你是行奇事的神。」--詩篇七十七10b--14a

 

再次邀請,96日的按牧感恩聚會以及我們教會廿二週年感恩禮拜,由衷邀請大家預留時間,一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見證神的恩典,一起獻上我們的感謝。電子邀請卡附在附件上,請您轉寄來邀請朋友一起來參加。

 

明天晚上730週三教會禱告會,鼓勵大家繼續來禱告,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隨時在聖靈�堿餖哄A並且屬靈爭戰上恆久警醒,為眾聖徒祈求,也特別為教會身體軟弱的弟兄姊妹在主前代求。如果不方便到教會,鼓勵您在8:008:15暫些手中的工作,和我們一起同心為教會禱告。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傳道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