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5, 2015

防火秘訣--緊連於水源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剛看到一個笑話這樣說,老師問學生:「什麼是易燃物?」學生:「我的爸爸。」老師:「為什麼?」學生:「每一次我拿成績單回去,他馬上就發火!」說到發火,這個週日正準備開車要去教會的時候,發現車子外表佈滿了點點白灰,原先我還想是不是有鄰居點壁爐,但是這幾天天氣這麼熱,不太可能點壁爐吧,之後才知道,原來在我們隔壁的縣正面臨加州三十年來最大的森林大火,而且由於加州連續四年的乾旱,加上高溫、大風,這林火越稍越猛烈,擴散的速度也是非常驚人,直到現在,這火還未受到控制,如果以地緣來說,我想就屬我家這附近的弟兄姊妹離災區最近,也是處於較高風險地帶。而看到那些疲憊的消防員只能躺在草堆上休息的照片,真的很不捨。

的確,烈火無情的焚燒是非常可怕,在聖經中也有許多地方使用火來表達一些意義,例如神用火柱來保護以色咧人;神降火燒盡祭物,表達神對人奉獻的悅納;雅歌書中用耶和華的烈焰來表達對愛情嫉妒的強烈。然而,聖經還有更多處,用火來描寫審判與煉淨,尤其在先知書,對於以色列因為被逆、犯罪與不公義,而遭受如同被火荼毒的審判屢見不鮮,而這些的教訓為的是要提醒我們,如果我們遠離神,就彷彿斷絕了生命水源的供給,我們的生命、我們的生活就如同加州乾旱一樣,不但枯黃而且乾燥,一面對罪惡的襲擊,我們完全沒有招架之處,所帶來的,只有任其焚燒,真的可怕。然而,我們還要感恩的,雖然審判是如此的現實,但神卻依舊對我們留有恩慈,只要我們願意悔改,願意尋求主,依舊能因公義而蒙救贖,這個毀滅的火就轉變成為煉淨的火。巴不得我們弟兄姊妹,能夠緊緊與生命水源聯繫,只要我們有濕潤的內在生命,我們就不用畏懼「發火」,因為火無從而發。若您正面臨火患,趕緊回到主前接上水源,雖然人無能撲滅,但我們的主卻能轉化。

 

「因此,主-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大能者說:哎!我要向我的對頭雪恨,向我的敵人報仇。我必反手加在你身上,煉盡你的渣滓,除淨你的雜質。我也必復還你的審判官,像起初一樣,復還你的謀士,像起先一般。然後,你必稱為公義之城,忠信之邑。錫安必因公平得蒙救贖;其中歸正的人必因公義得蒙救贖。但悖逆的和犯罪的必一同敗亡;離棄耶和華的必致消滅。那等人必因你們所喜愛的橡樹抱愧;你們必因所選擇的園子蒙羞。因為,你們必如葉子枯乾的橡樹,好像無水澆灌的園子。有權勢的必如麻瓤;他的工作好像火星,都要一同焚毀,無人撲滅。」--以賽亞書一24--31

 

請大家在禱告中特別求主憐憫這個林火,尤其被燒毀的585個家園的災民,求主真的安慰他們,這對他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同時也為著鄰近靠近災區的人禱告,讓他們有智慧與判斷力,如何應變局勢,也求主賜給他們有一顆向主求幫助的心,相信我們的主是聽禱告的主。氣象報告明天會開始下雨,就真求主降下恩雨,真的澆熄這些火,更讓這些不得休息的消防員,早日可以松一口氣。

927日正好是我們華人的中秋節,在此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在教會的中秋賞「夕陽」的BBQ,透過交誼、歡樂,我們也能一起訴說神的恩典。附件附上電子邀請卡,請大家善用轉發,謝謝。

明天晚上730週三教會禱告會,鼓勵大家繼續來禱告,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隨時在聖靈�堿餖哄A並且屬靈爭戰上恆久警醒,為眾聖徒祈求,也特別為教會身體軟弱的弟兄姊妹在主前代求。如果不方便到教會,鼓勵您在8:008:15暫些手中的工作,和我們一起同心為教會禱告。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牧師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