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5, 2015

什麼都捨得且不保留的愛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隨著氣溫不斷的降低,聖誕節的日子逐步靠近,坊間商店不斷地佈滿購買禮物的聲浪。前幾天,我的最小的孩子很貼心地問我:「爸爸,這個聖誕節,你要送我什麼禮物?」我想了一想,我就回問他:「那你要送我什麼禮物?」他就笑笑地回答我:「爸爸,我送給你我的愛!」我聽了之後,心中又溫暖且開心,我也回答他:「那爸爸也送給你我的愛!」然而當他聽了之後,就說:「我不要愛,我要真的禮物!」我想,如果把這個對話畫成漫畫的話,那這個作爸爸的額頭上大概是會出現垂直的三條線。這是一個孩子很天真的想法,在他們的理解當中,他們能感受到的價值是真實的禮物。但孩子不能體會得到,當作父母的說要給他們愛的時候,不但是情感,還包括他們想要的實質禮物,甚至更多,只因為他們是父母心中的寶貝。我想很多時候,我們對天父的體會也是如此,我們往往從我們實質上的需要來判斷天父的愛,例如物質、環境、心境....的需求,然而,當天父說愛我們的時候,其實遠遠超過我們腦袋裡的理解,因為他對我們的那份愛,是願意什麼都捨得且不保留的愛,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同樣在天父的心中都是心肝寶貝,我們是否願意在這溫馨的節慶當中,體會並經歷那什麼都捨得且不保留的愛?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地賜給我們嗎?」羅馬書8:32

 

來臨主日1220日不要忘記是教會聖誕慶祝主日,當中有詩班、青少年、兒童以及中文學校的聯合呈現「奧秘與尊榮」,同時也有聖誕聚餐,盼望大家轉發邀請卡,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加耶穌生日會。也切切為他們的禱告,願當天的詩歌、戲劇的信息,能夠使他們感受到耶穌為他們而降生。

 

請繼續為在Santa Rosa開始新的小組--恩慈小組以及為期十週的餐飲服務從業人員福音小組禱告,神要讓我們經歷流淚撒種,並歡呼收割的喜樂。

 

如果您是打算要在Amazon做網購,請不要忘記,可以透過Amazon捐贈計畫,讓Amazon為教會捐贈。請透過以下步驟,即可讓Amazon捐贈給教會:請至smile.amazon.com,選擇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為捐贈對象即可,每一筆在Amazon上的消費,Amazon將會捐贈消費額的0.5%給教會,請多多利用。

 

明天晚上730週三教會禱告會,鼓勵大家繼續來禱告,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隨時在聖靈�堿餖哄A並且屬靈爭戰上恆久警醒,為眾聖徒祈求,也特別為教會身體軟弱的弟兄姊妹在主前代求。如果不方便到教會,鼓勵您在8:008:15暫些手中的工作,和我們一起同心為教會禱告。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牧師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