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3, 2016

令神費解!?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不曉得我們是否曾經歷過那種,「簡直是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那麼離譜的事情?」這是什麼意思?就是按著常理無法想得通,毫無道理,怎會是這樣的結果。尤其是在人與人的關係上,我們常會說,某人怎麼會這樣對待我,我對他是如何如何的好,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然而在我們這週的靈命保健的進度耶利米書二4-13中,讀到上帝要耶利米先知對以色列的說話,從神口中不斷的表示,以色列人這樣的背離神的行徑,真的實在是令人(神)費解,神把他們從異邦受苦的困境領到迦南美地,不但沒有一點感恩之心,反而一進美地,就背離真神隨從虛無,使原本屬於神的美地玷污了,而且這樣的事,連那些敬拜假神的國家都做不出來的,居然會發生在敬拜真神的國家,寧可拒絕榮耀的真神,反而去追隨對他們沒有益處的虛假。更傳神的,居然神要跟他們論道理,到底是不是合道理?

或許我們會覺得是不是神反應過度?有這麼嚴重嗎?其實神不需要和人來爭理,但神為何要如此,唯一可解釋的,就是因著愛而產生的焦急,好像作父母的,眼見孩子越走越遠,甚至要陷入危險,而心裡焦急一般,經文說,神對人的焦急,就是人寧可為自己鑿一個破裂不能蓄水的池子,也不要倚靠能不斷湧出活水的泉源。當然我們會說,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然而,我們人實際上就是如此,我們會用自己的方法,用自己的巧思、心機來為自己打算,並且從中要來得著安全感,但卻不會把自己交給能夠全面引領我們的神手上,我們寧可讓自己撞個頭破血流,卻不願意把自己的主權交給能夠使萬事都互相效力的神。親愛的您,不知我們是否也正面臨危機與抉擇?這個時候,最會顯露出實際的我是如何。是要以自己的方式解決?亦或是寧可把自己交給主?不要忘記,我們主是有活水的泉源,是沒有間斷的供應。

 

「我領你們進入肥美之地,使你們得吃其中的果子和美物;但你們進入的時候就玷污我的地,使我的產業成為可憎的。....耶和華說:我因此必與你們爭辯,也必與你們的子孫爭辯。....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耶利米書2:7,9,13

 

明天晚上730的教會禱告會,邀請您和我們一起禱告,用禱告彼此守望,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牧師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