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6, 2016

到底要�な颤N��?

�H�鄣牡苄宙⒚闷桨�

上��月初,在教��突然�l�F�楹斡性S多陌生人不�s而同�淼浇��的停��觯�甚至�有是在教��外不同的角落走�碜呷ィ�而且�@些人有一��共同�c,都是眼睛盯著手上的手�C走路,後�淼弥�,原�硎恰妇��`��可��Pokémon Go」�[�颍�我��教��的地�c正好被他���O置��Gym,所以才出�F�@�有┈F象。其��,�@���[�蚝驮S多的�上�[�虮翅崂砟疃际峭�出一�H,就是透�^��Ψe分、�痿Y�j�硖羝鹦难e深�拥�j望,想要收集更多精�`,想要破�P,想要更多的�M化,想要更多的�e分....,而�@�N多的想要就成了�婪。而他的不同在哪�e?其��可以�f是Wii那�N「做而玩不如起而行」的�U��版,其���@原先概念�算不�e,就是不要�L�r�g坐著玩�C,透�^好像身�v其境,身�w有���|的�⑴c,�硎沟眠[�蚝驼���人的肢�w有�Y合,而�@��新�d�[�蚋�加一步,��⑴c的人,�脑陔���C前面的活�樱�走到�敉馊ィ�甚至可以�\�樱�又可以����碓黾�敉馓剿�j。表面上,�@��概念似乎不�e,但是,���H上�f�f�]想到,就算人的身�w走出去了,但是整��人的思�w以及精神依�f被�[�蚪�架。�榱诉@�诱�述不武�啵�我自己也下�d�L�,走在�敉猓���然找��母和我一起走,做我的安全防�o,的�_,�榱艘�找精�`,�W⒘κ且恢痹谑�C上,就算偶��看看�R路,但�想要拿起手�C看一下附近有�]有��,的�_,是很危�U,第一��危�U,就是��M�o法反���F��真��的�h境,��人的注意力在手�C上,人就��降低注意力,忽略四周可能���a生危�C,例如交通安全、或是�M到�[密危�U之�,第二危�U,��人在真��的�h境�s沈浸在��M的世界�r,很多因著和�C器互�拥呐e�樱�不但�自己不安全,甚至有可能使�e人也不安全,例如走在半路,�l�F有��,突然�o�A警的停下�恚��後面的人�聿患胺��。第三的危�U,就是和�C器的�P�S取代了和人���H的�P�S,�榱�ふ矣�]有��物,跟身�一起同走的同路人,好像聊不上�拙湓�,有伴就像�]有伴一�印.�然,�@�面影��有�S多,�@就留待新�不�嗟慕野l。�m然�@�[�蛴腥绱硕嗟呢�面影�,��然,有些教���X筋�拥每斓模�就�衲嫦虿僮鳎�借力使力,透�^玩家一心�榱���,�他��到教���碚��,又透�^找��,藉�C��和他���生命、�信仰,�是有成功之例,但不多。

其��,�@�我反省到,到底人生需要去追�さ��是什�N?在耶�d的�r代,耶�d的登山���用地上的���相��於天上的����斫��我��,�@物�|性的���,是��r、是��朽�摹⑹���x蛀、是��被偷,如果�檫@些��r的�|西而把生命�r值投注在�e面,又有何益�?如今,��M的����c物�|���更比不上,物�|�m是死物,但�看得�摸得著,而��M的本�|就是��o,他真正的本相就是�刃牡�j望,把生命�r值投�Y在�e�^,�念^到尾就是��o,也不需要�x子,更不需要小偷。然而,什�N才是能超越��o,超越物�|死物的���?其��就是�P�S,�c自己的�P�S,�c周遭人的�P�S,�c神的�P�S。�c自我建立健康的�P�S,成�橐��真自由的人,�c家人、朋友建立一��有�邸⒂邢嗷ブС值年P�S,人在世�有一天���^去,但是留在家人�c朋友心中的份量,�s是延�m不能被�Z去,而�c��造主,我��的神建立永�a的�P�S,更�橹匾�,因�槲��的生命的源�^�乃�而�恚���磉�要永�a地回�w到他那�,如果�F在不好好建立�P�S,���е��P�S不好�M入永�a,不是很�擂危。∮H�鄣哪�,�我��好好思考,我��要如何��ふ遗c�e聚���。

 

「不要�樽约悍e�����在地上;地上有�x子咬,能�P�模�也有�\挖窟窿�硗怠V灰��e�����在天上;天上�]有�x子咬,不能�P�模�也�]有�\挖窟窿�硗怠R�槟愕呢���在哪�Y,你的心也在那�Y。」--�R太福音6:19-21

 

明天晚上730的教���\告��,邀�您和我��一起�\告,用�\告彼此守望,用�\告�で笾鞯闹家猓�用�\告�c主同工。鼓�畲蠹疑朴么��\�危�透�^大家的�\告,一起��v上主的�ьI。�g迎�c�粝旅�D片,填��代�\�巍�

 


http://goo.gl/h5bj7R

 

 

主恩�M溢

 

同工末肢

�⒛��敬上

In God's love,

�烦侨A人基督教��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