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8, 2016

眷��c�A�涞闹�

�H�鄣苄宙⒚闷桨�

感�x主,���^去的�L末,��^迎�砣肭镝岬牡谝�龃笥辏�可以�f是一�龊�r的秋雨,�@�銮镉辏�也同�r迎�砑��淼降那锸眨�一切都要�I上感恩。而就在在�@下秋雨的���海�我��的�`修�M度就�x到神是降及�r雨的神,因�樗�是��\告的主。神是�@造物之神,他的眷�不但是在�@大自然,普降甘霖,�地肥沃,同�r,透�^�A�浯蟮��槿祟A�湮宸Y。真的,大�獠皇俏��人�所能掌握,而是神�o我��的恩典,我��是否常因�@��恩典而�I上我��的感恩呢?期盼我��都能��v到�@位眷��n福�K�n下恩典的主,尤其在我���仍谏�命的光景,或是����v旱夏,心田已���M��裂的�y路,承受�S多�毫Α⒉⊥吹哪ルy,然而,�我�����淼街鞯拿媲埃�因他是�我���\告的主,向他祈求,�他降下透雨使我��心田重新得以���c肥沃,�L出�偬斓母�狻�

「你眷�地,降下透雨,使地大得肥美。上帝的河�M了水;你�@��补嗔说兀�好�槿祟A�湮宸Y。你�餐傅氐��希���平�兰梗�降甘霖,使地�和;其中�l�L的,蒙你�n福。你以恩典�槟�q的冠冕;你的路�蕉嫉蜗轮�油,滴在�缫暗牟�錾稀P∩揭�g�肥�腰;草�鲆匝蛉�橐拢还戎幸查L�M了五�Y。�@一切都�g呼歌唱。」--�篇65: 9-13

 

�x�x弟兄姊妹�@段�r�g不��樘K�t生�\告,�K�t生�F在恢�偷暮芎茫�神也�我��大家的�\告,不用�D到�e��徒'��B院,原住院的�t院�徒≈行囊呀�接收�K�t生,今天也�_始正式的�徒≌n程,真的要向主�I上感恩,�徒∑��就是要把�^去很熟悉�s又�适У墓δ苤匦�净兀��大家�^�m�\告,相信�K�t生��很快回到我����中。如果有想要探�的弟兄姊妹,目前以下午330--700�]有�徒≌n程比�^合�m,若要去之前,�是先和Amy姊妹��M一下��更恰��。以下是�t院地址�c病房:1177 Montgomery Dr, Santa Rosa, CA 95405,病房E-208-2

 

 

�砼R�x�e���公投加州��沸源舐楹戏�化(Prop 64),�橹�下一代以及避免造成更大社�����},�大家宣�鞣�Q�@��提案。同�r,若要更�t解此提案所�е碌�乐匦裕�可上以下�W���x。https://goo.gl/xnvnb4

 

明天晚上730的教���\告��,邀�您和我��一起�\告,用�\告彼此守望,用�\告�で笾鞯闹家猓�用�\告�c主同工。鼓�畲蠹疑朴么��\�危�透�^大家的�\告,一起��v上主的�ьI。�g迎�c�粝旅�D片,填��代�\�巍�

 


http://goo.gl/h5bj7R

 

 

主恩�M溢

 

同工末肢

�⒛��敬上

In God's love,

�烦侨A人基督教��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