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2, 2017

因信我們禱告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在這兩天有機會和灣區的教牧同工一起有退修學習的機會,而且還很特別的,是這次講員是以前曾在神學院的恩師陳世協牧師,透過他將他所走過牧會、教學又再進入牧養的反省,給予我很大的提醒,尤其是我們如何面對我們自己的服事。

我們都曉得,禱告是我們基督徒生命一部份,不管我們是否熟練,亦或是有多少的頻率,然而,我們對於我們禱告的信念是什麼呢?是一個心靈的慰藉?是宗教義務?亦或是一個嘗試看看的機會?然而在我們今天靈命操練的經文詩篇116當中,一開頭就點出了禱告的最核心的信念,就在於我們所禱告的對象,是一位能聽到我們禱告、能回應我們懇求的神,也因這個信念,我們的禱告也才能成為可能。很多的時候,當我們面對環境、面對現實的打擊的時候,我們常常都不由自主的灰心喪志,我們似乎看不到前景如何,我們甚至找不到出路在哪裡,眼前看的見的人、事、物似乎都派不上用場,然而,這時很盼望詩人對於神呼求的信念,能夠在此時激發我們,雖然我們肉眼見不到神,但他確實會聽我們的禱告,縱然我們陷入死亡的纏索、陰間的的痛苦以及患難的籌苦,我們仍舊要向神來求告,因神有使我們靈魂得救的能力。這就是我們的信心,信心就能帶出盼望,盼望就能讓我們看見神的作為。不知現今我們正面臨哪一個層面的的境遇,猶如讓我們深陷困境,禱告,打開我們的心,真誠的向神說出我們內心真正的聲音,因我們相信神必聽,所以我們禱告。

 

「我愛耶和華,因為他聽了我的聲音和我的懇求。他既向我側耳,我一生要求告他。死亡的繩索纏繞我;陰間的痛苦抓住我;我遭遇患難愁苦。那時,我便求告耶和華的名,說:耶和華啊,求你救我的靈魂!…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受了極大的困苦。」--詩篇116:1-4, 10

 

請代禱告,多為蘇醫生禱告,經過MRI的檢查以及醫生討論之後,現在決定不做腦部的手術,為避免在手術後的休養,癌細胞增長太快。原先還未手術的右腦腫瘤增大,手術後左腦又新增生兩個,比較危險的事頸椎也發現,以及兩個太陽穴也有,因此,希望弟兄姊妹一起舉起禱告的手,向主求憐憫,因我們相信主是聽我們的禱告,願主在當中有最美的旨意與帶領。

 

明天晚上教會禱告會,邀請您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牧師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