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8, 2017

�U��心境

�H�鄣牡苄宙⒚闷桨�

���^去的星期天,吃到青少年���榱怂���露�I�I款所�A�涞奈绮停�真的非常感恩,因�榭吹剿�������都在成�L,也�_始�W�挑起�任,�@次的�I款也�_到他���A�O的目�耍�甚至超�^,�x�x大家一起的支持,同�r也要�x�x在��中所有�f助的青少年的老����,真的要�ьI�@一群,��在是很不容易,但相信在�@段�r�g有你��的陪伴,���是他��很大的祝福。

前�蛇L回�碇�後,�l�F教��的菜圃上那一棵不知�l栽�N的向日葵,真的可以用高大�汛T�硇稳荩�不但如此,而且��_了一��我���]��^那�N大向日葵花,足足有一���盆大!!太奇妙了,真的不�楹文�蜷L得如此欣欣向�s,�f照料,�f真的�]有什�N照料,�f�菜�,相信除了星期天,大概�L�g康��弟兄或祥月姊妹����惨淮危�就�@�N多,然而,神�s�他�L的如此盎然。尤其��我站在��花前面,望著�@一大�盆�畹幕ǎ�心中的暑�舛蓟��槲⑿Γ。‰y怪,�q如我��今天�`命操��M度的�文�篇一24--35b,�人描��神��造的�`一出,�@�f物就造成,不但造成,�@�f物都仰�上主的智慧�c供��而存活,神所��造的�f物,不但彰�@了神��造的大能�c智慧,同�r,也能�蚴刮���囊�到�@些生�C�M�M的�f物中,心中泛起���造主的��@。再�n愁的情感,也能因著神��造的能力而�D化成喜���c�美。尤其在今日常�P在�k公室�e埋�^苦�值奈��,我��的心情常常也���S著�@四��的����而�s限了我���刃模�鼓�畲蠹遥��我��走向�敉猓��神的��造��U��我��心�`的境界,���造的�}�`激�l我���υ煳镏鞯淖�美。

「你�l出你的�`,����便受造;你使地面更�Q�樾隆n�耶和�A的�s耀存到永�h!�耶和�A喜��自己所造的!他看地,地便震�樱凰�摸山,山就冒��。我要一生向耶和�A唱�!我�活的�r候,要向我神歌�!�他以我的默念�楦侍穑∥乙�因耶和�A�g喜!」--�篇104:30-34

明天晚上我��依�f��在�K�t生家�M行教���\告��,邀�您一起用�\告彼此守望,用�\告�で笾鞯闹家猓�用�\告�c主同工。鼓�畲蠹疑朴么��\�危�透�^大家的�\告,一起��v上主的�ьI。�g迎�c�粝曼I�D片,填��代�\�巍�

 

 

http://goo.gl/h5bj7R

 

主恩�M溢

 

同工末肢

�⒛��敬上

In God's love,

�烦侨A人基督教��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