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9, 2018

耶穌他懂的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這幾天吹著秋風,吹著吹著也把思緒拉回到去年這個時候,那時候因著一場大風,接著一連串的大火,使得我們都陷在危急當中,還記得大家面對被撤離、心中上上下下忐忑不安,我們有弟兄姊妹面對家園被祝融的衝擊....,雖然時間已經經過一年,但這一幕幕的片段似乎猶如昨日。

的確,這突如其來的禍患實在是讓人措手不及,直到如今,面對重建費用之高,還有大半以上的家庭都還沒有辦法開始進入重建,要子過這段艱辛道路以及撫平內心受創的情緒,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當人深受患難的時候,心中是充滿著許多的疑惑與傷痛,恐懼與不解,甚至就如我們今天在靈命操練進度中的約伯記23;1-9, 16-17所讀到約伯的心境一樣,如果可以,就希望能直接在神面前來申辯,大吐不快,因為神是公義的,他必定能理會,必定會關懷,並且給予一個合理的答案,但是很多的時候,卻發現有一個更大的恐懼,不是這些患難,也不是這些困難,而是像約伯一樣,在那個當下,得不著神的回應,神好像缺席了。那個呼喊就如同詩篇22:1-2:「我的神!我的神!你為什麼離棄我?為什麼遠離不救我,不聽我呻吟的話呢?我的神啊!我日間呼求,你不應允;在晚上我還是不停止。」(新譯本)這個呼喊我們似乎非常的熟悉,因為主耶穌在被訂在十字架上時,那七句話中的其中一句,就是:「我的神!我的神!你為什麼離棄我?」,原來主耶穌在十字架上同樣也面臨到這個時刻,不是因為主耶穌是神的兒子,他在身為人子的身份上,就免受這樣艱鉅的時刻,反而他在無辜受罪上是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還來得厲害。

其實我們需要承認,我們對於神為何在那當下緘默所知很有限,我們對於何時是神所認為最好的時機也是非常無知,但有一件事卻是肯定的,就是主耶穌也曾經歷過那個時刻,他也曾經發出那個吶喊,所以他明白以一個人受制於有限的肉體、情緒當中,在經歷那個時刻的心境與恐懼,而他也給予我們一個應許的盼望,當在這時刻來臨,我們可以儘管坦然無懼到主耶穌的施恩寶座前,向他傾訴,他能明白、他懂的,以致我們可以從中領受憐憫、恩惠與即時幫助。

 

「因我們的大祭司(主耶穌)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希伯來書4:15-16

 

請特別為去年大火當時受影響的家庭禱告,求主在他們心中安慰與醫治他們的心靈,並賜給他們力量與恩典,還有許多人至今尚未達到與保險公司協議重建的地步,求主帶領盡快重建家園。也為教會能持續為他們做關懷的工作禱告,讓我們能用基督的愛陪伴同行。

也為佛羅里達即將要面臨的超強颶風禱告,求神施恩手憐憫,讓破壞減到最低。

請特別為印尼地震、海嘯泥石流所造成的傷亡禱告,現在死亡人數超過五千,求主賜下憐憫與安慰,也讓當地政府有智慧盡快進行搜救以及家園重建。

Huey姊妹日前在台灣因滑倒,導致多處骨折,求神憐憫醫治。張蓓姊妹的母親在國內,同樣因跌倒骨折,也求主讓他在醫生的治療中,能逐漸康復。

禱告中繼續為Judy姊妹電療後的康復,以及Steven弟兄手術後的恢復禱告,求時繼續加添力量給他們,靠主剛強。

明天星期三晚上有教會禱告會,讓我們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牧師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