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6, 2018

改�的方法�鬟f不�的真理

�H�鄣牡苄宙⒚闷桨�

�滋烨靶侣�就在���美��125年零售百�霸主Sears有可能��申�破�a保�o的消息,直到今日新�就��д�式破�a,同�r也���P掉好�准���w商店,其中一�g就是在我��附近Santa Rosa�T市,按常理,�@����P起�淼拈T市通常都��有出清拍�u,所以特�e多留意一下�@方面的��В�何�r���_始清�},而���f在�蛇L�染���_始。

在�有�P新���е校�也�我有些感�|,�@家店曾�就是以�]�出名,早在���R�d�W����k人初生之前,他���@�N不用出�T,在家就可以�p��物的商�I模式,就已�深入在全美��所有的家庭,甚至�B整��房屋都可以透�^�]��碣��I,在美��商野史上,可以�f是�子胁蝗莺鲆�的一席之地。而�@�拥妮x煌,居然在百年之後,因�椴�超F在的�子商�眨�消�M者的�W�消�M模式,而遭到淘汰的命�\。其���@�N�o法����F今消�M模式而遭到淘汰的新�,�^去一直不�嗟亩加校�但他��大部分是原本就是固守���w店�o法�^渡到�W路商店,然而,Sears居然是�≡谧约浩鸺业脑诩屹�物的理念中,��然�@和高�釉谧錾�I�Q策有��x不了的�P�S。

其��,���到�@��新�,也�我��有所反省,其���o��r代怎�愚D�樱�人���物的需求是一直�]有改�,��鹘y市�觥㈦s�店、百�店直到�F在�W路商店,只要人活著,就有商�I行�椋�而��改�的是什�N?是消�M模式的改�,整��消�M模式又�S著大�h境的�硬�O施而改�,�Q句��f,不是�@���r代不需要�I�|西,而是�I�|西的方法不一�恿恕6��@���F象同�右舶l生在�F今的教����中,很多的�r候,我��也��面�R到所�^教��已�落伍的��{,很多人�ι辖��已�失去�d趣。然而,�@真的是�F代人不需要信仰?不需要救恩�幔科��不是,只要是人,就都是神所��造,人�仍谧钌钭罡�本的需求,就是在那���凫渡竦目臻g,需要被�M足。�^去的生活���悖�教��生活所提供的活�樱�自然而然就很吸引人,但�S著五光十色的媒�w逐�u�d起,�@些似乎就拉走人的注意力,希望�闹心苷业皆�本�凫渡竦哪强臻g的需要。然而,��教��面���@�拥那�r的�r候,���如何?�@也是我�����去思想的,就如同人活著就��有商�I行�椋�同�樱�人需要神的�郏�需要福音、需要救�H也是��聿��改�,但是如何�活在潮流迅速改�的人��知道他��所需要能得著真正的�椭�,就在教��中所敬拜的主耶�d基督,�@就是我��所需要�碛械闹腔郏�以及�意改�的勇�狻�

�@�L�`命操�的�文�x到�s伯�卅八1-7,神挑�鸺s伯到底真正智慧的�碓词浅鲮逗翁�,�篇一1-9告�V我��,真正的智慧是�碜造渡瘢�他的智慧�龠^一切,他的智慧不但是��造�@世界,同�r也��舆@��世界的�\�D。因此,��我��要面���@��迅速改�的的世界同�r,我��要如何有智慧的把�@�v代不��改�的救�H真理,再次有效地告�V世人,我��求神�椭�,因�樗�是智慧的源�^,也唯有他才能�我��看清楚�@�r代的福音�C��。很快2018年就要�M入尾�,在�A�溥M入新的一年之�,大家要多�榻���I袖同工�\告,求神�o我��能有�r代性的嗅�X,也能踏出�r代性的步伐,�⒛遣蛔�的真理,像迅速�D�的世代��P。

 

「我����P他,是用�T般的智慧�裾]各人,教�Ц魅耍�要把各人在基督�e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歌�_西�� 1:28

 

�特�e�槿ツ甏蠡甬��r受影�的家庭�\告,求主在他��心中安慰�c�t治他��的心�`,�K�n�o他��力量�c恩典,�有�S多人至今尚未�_到�c保�U公司�f�h重建的地步,求主�ьI�M快重建家�@。也�榻��能持�m�樗���做�P�训墓ぷ鞫\告,�我��能用基督的�叟惆橥�行。

Huey姊妹日前在台�骋蚧�倒,�е露嗵�骨折,求神�z���t治。��蓓姊妹的母�H在���龋�同�右虻�倒骨折,也求主�他在�t生的治��中,能逐�u康�汀�

�\告中�^�m��Judy姊妹���後的康�停�以及Steven弟兄手�g後的恢�投\告,求�r�^�m加添力量�o他��,靠主����。

明天星期三晚上有教���\告��,�我��一起用�\告彼此守望,也�槊���\告,用�\告�で笾鞯闹家猓�用�\告�c主同工。鼓�畲蠹疑朴么��\�危�透�^大家的�\告,一起��v上主的�ьI。�g迎�c�粝旅�D片,填��代�\�巍�

 

 

http://goo.gl/h5bj7R

 

 

主恩�M溢

 

同工末肢

�⒛��敬上                                                                                                                     

In God's love,

�烦侨A人基督教��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