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18

萬萬沒有想到 v.s. 總是想到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雖然camp fire離我們有180英里之遙,但這幾天山火的煙霧卻籠罩四週,由於空氣品質處與不健康,大家盡量不要外出,就算不得已要出去,也要小心防範。然而,對於正面臨山火侵襲的民眾,這是一個不可抹滅的浩劫,按目前統計已經有42個人死於這次災難,同時也是破了加州野火的歷史紀錄。尤其從新聞中看到那些在災難中僥倖逃出的人口述,真的於心不忍,那段路真的是所謂生死之路。求主施加憐憫,尤其我們也曾經歷那種衝擊,所以更加能夠有同理的體會。

想到連著兩年的感恩節已經有別於過往只有歡慶與豐收,神要我們從得著中,轉向予以學習付出,予以關懷,從五月花號那一批移民得著幫助而拯救的角色,轉到當地印第安人給予他們救助的角色。教會也正聯繫有關管道,希望能夠在救助工作上,也付上一份心力,請大家在禱告中,特別為他們也為我們禱告。

無論是我們去年受災亦或是今年camp fire受災,所有經歷過的人,都有一個共識,就是萬萬沒有想到,我們會遭遇到這樣的事。甚至整個鎮被燒毀的天堂鎮(Paradise City)的居民說,我不能想像為何名為天堂的地方,如今成為煉獄。的確,這個真是無法想像,生命的無常,是我們至今都無法理解,如同前陣子在國內有一台巴士,因為有人與開車的司機鬧糾紛,最後整輛車跌入河中,而全車的人通通滅頂。或許車上的乘客,有些是終於做完工準備回家好好吃頓飯,有些可能正赴愛人的約會,沒有一個人會想到,這趟車,是他們人生的最後時刻。是的,人生的現實,就是「萬萬沒有想到」。然而,在這「萬萬沒有想到」的人生現實中,沒有一點盼望嗎?不,在我們今天的靈命保健讀到的詩篇16篇,對於我們倚靠主的人有一個肯定的把握,那就是人生是再怎樣「萬萬沒有想到」,在主裡,仍有神為我們預備的好處,因他常在我們的右邊支撐著我們,以致我們不會隨著這外在的衝擊而搖動,當我們還活著,他讓我們安然居住,就算我們離開世界,他也讓我們脫離陰間,而有永生的盼望,享受在主面前的喜樂與福樂。因此,當我們面對「這萬萬沒有想到」的人生之時,我卻「總是想到」無論是生、是死,主總必與我們同在,沒有任何事會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詩篇16:8-11

 

來臨主日有感恩節受洗,這次受洗分兩批,9201000,歡迎弟兄姊妹能夠一起觀禮與見證。同時,當天也有感恩節聚餐,請大家預備食物之外,也邀請朋友一起享受這感恩餐宴。

請特別為Camp Fire的救災工作以及當地受災的居民禱告,求主施下憐憫與恩典,也求主給我們智慧與引導,能夠在救助上出一份力。

教會關懷小組正籌劃在1117日為去年火災受影響家庭舉辦感恩節支持與陪伴餐會,請為預備以及邀請工作禱告。

Huey姊妹日前在台灣因滑倒,導致多處骨折,求神憐憫醫治。張蓓姊妹的母親在國內,同樣因跌倒骨折,也求主讓他在醫生的治療中,能逐漸康復。蘇媽媽的身體也非常虛弱,請在禱告中求主加添力量。

禱告中繼續為Judy姊妹電療後的康復,以及Steven弟兄手術後的恢復禱告,求時繼續加添力量給他們,靠主剛強。

明天星期三晚上有教會禱告會,讓我們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牧師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