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8, 2018

神聽禱告就是我們的盼望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剛過去的主日我們一起度過美好的慶祝聖誕時光,透過詩班所獻唱的詩歌以及青少年的旁白,把神為何要藉由耶穌基督來向我們施行拯救的這份愛,展露出來。盼望我們大家都領受到如同兩千年前,天使向牧羊人宣報的佳音,如今也向我們宣報,不但主耶穌已經降生,同時,他還要再來,讓我們等候主光榮降臨的那一刻。

昨天晚上接到桂榕姊妹的電話,可以說是一個不可能卻成為可能的好消息,上週我提到這詐騙的損失有一小部分可以回來,而昨天他得到香港那邊的消息,所有打出去的錢,全部都在銀行裡面凍結了,詐騙對方一分錢都沒拿走,我聽了還覺得不可思議,所以又在問一次,真的就是如此,現在就是要進行下一個程序,看如何能將這凍結的錢匯回來。感謝讚美主,神賞賜的恩典是多麼的大,過去每當有這樣事情被報導的時候,很少聽到錢有追回來的,就算有也是零星少數,但這次卻是神的保守,也聽我們眾人的禱告。這就提醒我,在上週禱告會的時候,讀到詩篇62,詩人一開頭,就說他的心要默然無聲,專專等候神,因為救恩就是從他而來。當上週我們讀這個詩篇的時候,心中神也給予一個安定的領受,當時桂榕姊妹也在,所以,我們又在讀的時候,心中一個禱告,求神真的透過他的話語,給予我們的姊妹有在這受傷的心中予以安息,更求神真的讓我們一起學習等候神,等候神的時間,等候神的拯救,如今,我們真的經歷到這奇妙的作為,也建立了我們的信心與盼望,所以從詩篇62:2我們必不會搖動得很厲害,可以走向第6節,我們必不動搖,那是因為神給予我們的盼望,是真實的。有很多人質疑,在這科技發達的21世紀,禱告是否還管用?如果神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那怕上了太空,神仍舊會聽我們的禱告。而我們要說的,如今神已經聽我們的禱告,我們可以放心倚靠他,繼續向他傾心吐意,因神聽禱告就是我們的盼望。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我的拯救、我的榮耀都在乎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詩篇62:5-8

 

請繼續為桂榕姊妹和香港銀行聯繫如何把凍結的錢轉匯回來,一切手續都能夠順利禱告。

為季霓姊妹的大女兒小瑜禱告,因突然椎間盤突出而壓迫到神經,導致現在行走困難,求主施行醫治。我們青少年中中的同學Kylie Kerr腿部手術後感染,需要再做緊急手術,很需要大家為他禱告。

張蓓姊妹的母親在國內,同樣因跌倒骨折,也求主讓他在醫生的治療中,能逐漸康復。蘇媽媽的身體也非常虛弱,請在禱告中求主加添力量。

禱告中繼續為Judy姊妹電療後的康復,以及Steven弟兄手術後的恢復禱告,求時繼續加添力量給他們,靠主剛強。

明天星期三晚上有教會禱告會,讓我們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上主恩祐

 

同工末肢

劉牧師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