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8, 2019

被神看為寶貴的我們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進入2019年已經開始了第一個星期,不知大家是否對這一年是否有什麼樣的期待?可能有些人假期之後回到工作崗位,亦或是開始又以送小孩上學作開始一天,日子似乎又回到再熟悉也不過的步調,然而,無論如何,縱然日子依舊平凡如以往,但前面的日子與道路會遇上什麼仍舊是一個未知,當然按著我們最喜歡的恭賀詞,就是一帆風順,諸事順利。然而,按著我們已經走過的年日,這個期待似乎只能單單是個童話世界中的期待,在現實的生活中,卻不是如此。

在這週的靈命保健我們讀到以賽亞書43:1-7,對於我們這一群屬於主的人,在這未來一年要行走的道路與要遭遇的現實生活,似乎給予一個錦囊妙計。不能否認,就算我們屬於主,前面仍舊有如同水火般的挑戰等著我們,只要活在這世上的一天,是不能夠避免的,然而,神卻給予我們應許,縱然從水中、火中經過,我們卻不會遭遇淹沒或是燒傷,因為神必與我們同在。這個應許真的太寶貝了,因為我們的名子,也就是單單始於我們自己的標記,神都曉得,他不是希哩呼嚕的呼召一幫人,而是按著我們個別的名字來揀選、救贖我們,成為屬於主的兒女。或許我們在其他的人的眼中,並不重要,只不過是一個員工、或是一個路人甲,但是神卻說我們在他的眼中是被看為非常寶貴,更是被神所愛的。感謝讚美主,在這新的一年開始,神將這個極大盼望與肯定向我們應許,讓我們把這些話好好記在心裡,當遇上生活的水火之時,讓這個錦囊成為我們的鼓舞,不要懼怕,因為神會救贖我們。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經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以賽亞書43:1-4

 

請繼續為桂榕姊妹和香港銀行聯繫如何把凍結的錢轉匯回來,一切手續都能夠順利禱告。

為季霓姊妹的大女兒小瑜禱告,因突然椎間盤突出而壓迫到神經,導致現在行走困難,求主施行醫治。

張蓓姊妹的母親與二嬸在國內住院治療,求主讓他們在醫生的治療中,能逐漸康復。蘇媽媽的身體虛弱,請在禱告中求主加添力量。

禱告中繼續為Judy姊妹電療後的康復,以及Steven弟兄手術後的恢復禱告,求時繼續加添力量給他們,靠主剛強。

明天星期三晚上有教會禱告會,讓我們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上主恩祐

 

同工末肢

劉牧師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