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5, 2019

神要成全關乎我的事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新春蒙恩,恭賀新禧!今天的大年初一可以說是一個非凡的一天,在很多地方冬天下雪是非常平常,但在我們身處的北灣,冬天雖然也冷,但極少會到要下雪的地步,然而,昨天晚上,卻是一個很罕見的夜晚,我們這邊居然下雪了,而且還是下在大年初一上頭!當然平地不見雪,但今早就在我們眼前也不是很高的山上,就能清楚看到山坡及山頂好像鋪著著一條白棉被,真的讓人興奮!特別在靠近教會在Petaluma Hill旁邊的山上,透過閃耀的陽光照射,可以說是特別亮眼!!期盼,在我們這新一年的道路,神降下的祝福,就如同這些白雪,不但看得見,而且能夠亮麗。

如同我們今天在靈命保健讀到的經文詩篇138,詩人在他的年日中對神的認識與經歷,就是神如何在他遭遇患難、遭受到挑戰的時候,顯出神的慈愛和信實,以致他願意到神同在的聖殿中來敬拜,並且歌頌神的作為與榮耀。同樣的,我們華人在新年祝願中,總是希望生活都能夠順順利利,道路持續平坦,最好就是天天陽光普照,但是說實話,這種祝願,只能是一個祝願,因為不可能實現,縱然我們在怎麼不願意生活中存在挫折,但他畢竟就是在那裡,也因為這些挫折,才能讓我們更看清我們自己是有多麼渺小與有限。然而,我們要感謝主,因為在這些生活現實當中,我們卻不是被任由宰割,而是造我們的神,他應許用他的慈愛和信實來幫助我們可以勝過這些艱難,如同v.8:「神必成全關乎我的事」,這是多麼奇妙與窩心,我們雖然渺小,但有關於我們的事情,他都在意,他願意成全!期盼,在這新的一年,無論前面道路如何,是高、是低、是平坦或是坎坷,讓我們一起來見證神如何成全關乎我們的事。

 

「耶和華雖高,仍看顧低微的人;他卻從遠處看出驕傲的人。我雖行在患難中,你必將我救活;我的仇敵發怒,你必伸手抵擋他們;你的右手也必救我。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詩篇138:6-8

 

來臨星期日就是我們教會慶祝中國新年,各小組以及中文學校都如火如荼的預備節目,想必今年將有一個非常精彩的新年聯歡,同時我們也有新春聚餐,各家大顯身手,請大家可以用附件的電子邀請卡做邀請。

請繼續為桂榕姊妹和香港銀行聯繫如何把凍結的錢轉匯回來禱告。

感謝主聽我們的禱告,Allen弟兄的姥爺已經從ICU轉到普通病房,請繼續求主憐憫醫治,更求主能為他開救恩的門。

張蓓姊妹的母親與二嬸求主讓他們在治療中,能逐漸康復。蘇媽媽的身體虛弱,請在禱告中求主加添力量。

禱告中繼續為Judy姊妹電療後的康復,以及Steven弟兄手術後的恢復禱告,求時繼續加添力量給他們,靠主剛強。

明天星期三晚上有教會禱告會,讓我們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上主恩祐

 

同工末肢

劉牧師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