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3, 2020

同在到最後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好不容易一週多的時間,有著清新的空氣與湛藍的天空。但從明天開始,幾天的高溫與強風又再度來到,一陣陣秋老虎的到來,除了煤電公司發出可能停電的公告之外,國家氣象局也發出山火紅旗緊報,回想兩週前才剛過一個危機,許多人都驚魂未定,現在又要再來一波,求神憐憫,雖然我們基督徒知道,一切都在神的掌握當中,不管如何,我們都不需要害怕,但對於我們的鄰舍、朋友卻不一定如此,他們比我們更需要尋找到平安的源頭,因此,我們更需要常為他們代禱,把他們帶到主前,開他們屬靈的眼睛,好叫他們能夠真的認識到那一位能在黑暗中帶來曙光與平安的上主。我們在117日(六)早上10:00將會是我教會第一次用線上的佈道會,主題是「希望在前方」,這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的朋友鄰舍有追尋的機會,請大家把握,不但為這個佈道會禱告,更是可以列下我們所要邀請的朋友,為他們的心靈鬆土預備禱告。

是的,尤其在這個大到我們都無法控制、無法掌握的威脅中,我們為何能夠有這個平安?這不是我們自身有別於他人的能力抑或是先天條件,我們和大家一樣都是血肉之軀,都是一樣的軟弱,然而,我們平安的來源,誠如我們這週靈命保健讀到以賽亞書41:1-10,乃在於從起初就有,並且能持續與我們同在到最後的神,他有大能,所有的權勢在他面前,就如同灰燼吹散,無立足之處,他不是那些需要靠木匠、金匠、銀匠的人手來堅固的偶像,這些偶像都還需要靠人來固定,哪還能去幫助人?然而,感謝主,我們所以依靠的主,當他的命令一發,沒有任何人或事物能夠攔阻。而更加寶貴的,是當他揀選我們,他給我們的應許,就是不會棄絕我們,意思就是不會丟著我們不管,而是要親自的來幫助、來堅固、與我們同在。感謝主,是的,我們不知道明日之後,將會有什麼在我們面前迎來,但是我們知道的,就是揀選我們的主,他在,他會與我們同在到最後,我們可以不用害怕。

 

「你是我從地極所領來的,從地角所召來的,且對你說: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41:9-10

 

1.       繼續為這個疫情不斷守望禱告,與那些受難、哀哭的人一同哀哭。 求主遏止疫情繼續擴散,也讓各個政府、機關能夠有智慧如何做防疫的措施,更求主保守在醫院治療的醫護人員,能免受感染。

2.       請為美國大選進入最後倒數禱告,求主在這段時間保守社會秩序能夠穩定,並且能夠順利選出合神心意的領袖。

3.       在這山火的季節,求主保守不要再起山火。

4.       請為Maria Chu姊妹的母親右側髖骨置換手術的復原與復健上都能順利。

5.       為黃麗萍姊妹禱告,求主繼續憐憫醫治並消炎。

6.       請為教會聘牧工作迫切代禱,求神為我們預備適合我們教會的牧者。現在有為聘牧40天(禁食)禱告尋求神的心意,鼓勵弟兄姊妹。

7.       請為Judy姊妹在香港90歲年邁的母親在接受癌症治療中,求主憐憫醫治。

8.       張湛弟兄腦部腫瘤正進行的免疫細胞注射,請特別為他們禱告,求神施憐憫與醫治,同時也堅固張湛弟兄和楊玲姊妹這對夫婦的信心。

 

明天晚上星期三有教會線上禱告會,我們會在730把通知連結放在微信的「樂城禱告室」群當中,屆時就可以按這個連結加入會議室。鼓勵大家一起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

 

 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上主恩祐

 

同工末肢

劉牧師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