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4, 2015

無需嚮往的確據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可能是因為曾經婚後三個月就到新加坡,並在那邊待過五年,兩人世界擴充成四人世界,新加坡真可算是我們成家後的第一個家鄉,縱然已經離開多年,但總會關心那邊所發生的事情。這幾天,一手建立起新加坡的前總理李光耀先生因病離逝,可以說是一件大事,至少對我來說,常常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到以前待過新加坡,總要和他的名字拉攏一些關係,畢竟我們名字中,有兩個字是相同(次序不同)!!李先生可以說是一個很有魅力及魄力的領導,至少在我所知道的,當新加坡原先還隸屬於馬來西亞一個極度被忽視的一個貧窮島嶼時,是李先生爭取並擔當新加坡脫離馬來西亞獨立的重任,並且讓新加坡能夠站穩在這個世界的舞台,這真的是很令人敬佩。然而,再有魅力、再有遠見的強人,終究還是要面對人生需要終結的一天。

在他過逝前幾天,無意間讀到一篇李先生曾在2012年邁入90歲時寫的一篇文章「我一直在想如何死去」,字裡行間,他透露了再自律的身體控管也擋不住身體的衰殘,並表達了面對死亡的豁達,也是他必須要接受的事實,然而,最大的篇幅,卻是身為一個對神不可知論者,面對死亡之前,對於有死亡歸宿以及將來重聚的嚮往。即便他最終依舊無法超越他自己的理性範圍相信有神並生命有其延續,但他卻這樣寫著:「我多么希望我也能和我夫人在另一個世界重新團聚」;「我想,即便真的沒有來世,但是你得承認,特別相信有來世的人可能心裏更有安全感。」這豈不是一種無奈的遺憾。

然而,感謝神,雖然面對永生是要超越我們現有的理性,但是主耶穌給予我們親自的保證與應許,不但今生些下勞苦後,將與先去的親人團聚且安息在主懷中,並且在主再來的那一日,身體將還要復活變化,享受屬天的榮耀。這是我們已經把握的,我們是有這個盼望,無需嚮往,面對死亡坦然無懼。親愛的您,是否同樣有這樣的確據?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 神。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示錄廿一3--4

 

明天週三教會禱告會,依舊邀請您和我們一起禱告。若是明天不方便來參加禱告會,鼓勵您在8:00—8:15暫些手中的工作,和我們一起同心為教會禱告。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傳道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