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0, 2015

�槲���A�涞缆返纳�

�H�鄣牡苄宙⒚闷桨�

���^去的主日,�到的每一��感恩的��C,真的心中非常的激�樱�因�樯钌罡惺艿玫剑��@一年神是如何的�ьI我��大家走�^�r光的�q月,尤其��我��回想�^去的恩典,常常都��有�@�拥母邢耄�就是若非神在��中扶持我��,我��要如何能�蜃哌^?不但神在��下的保守,而且��我���未受到遭遇之前,神已�就�槲���⒁�遇到的事情做事前的�A�洹:帽戎�前,�榱艘�找一��螺�z起子,�o意中翻�_了�子放置工具的盒子,看到�e�^有千斤�,隔天因著�Ш⒆尤コ�市�I一些要�����做生日蛋糕的材料,�o��o故在�x�_停���r,�l�F��破了,��下��Q�涮ィ��R上就可以找到千斤�,由於是第一次�Q�胎,正摸索之�H,神就差派一位�T�_踏�的好心人士,停下�兔�Q�胎(主要都�是他在�Q),之後�榱�Q掉破�胎,�l�F其他�胎都差不多�勖�,所以只好四���胎全�Q新的,�m然有一些折扣,但�是不少�M用,心中不免�X得有�c痛。而�Q胎的隔天,在高速公路上,因�槁泛冢�忽�到一�^被撞死的鹿�M躺在路中央,因�W避不及,就�乃��^上碾了�^去,���r感�x主,�好�Q了�胎,可以承受鹿角或牙�X的�浩龋�而隔���Y拜,在雨天路滑的��中,在高速公路360度��道的闸道上,一�v汽�就在眼前因路滑甩尾,�好新�胎的抓力��,所以在�o要�P�^,�子安全煞住,而後面的�子也�]有撞上�怼U娴母兄x主,一路回想起�恚�因神早�A知,�榱诉@��可能的事故,�A先�平了道路,是不是很奇妙,�@�B一串的事情加起�恚�就�X得那四���胎�Q得很值得!!�H�鄣牡苄宙⒚茫�神是�����Q�的,因他是�我���\告的神,在他的�ьI��中,�]有失�`,有�r我����不明白,甚至我��可能��有抱怨,但是,��我���^�m持地信心倚靠主之後,我��就���l�F,我��每一步路,都�]有白走,神�o予我��的每���^程,都是�橄乱徊阶鲱A�洹�

 

「耶和�A是�����Q�的,因�樗��了我�┣蟮穆�音。耶和�A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Y倚靠他就得�椭�。所以我心中�g�罚�我必用�歌��他。耶和�A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求你拯救你的百姓,�n福�o你的�a�I,牧�B他��,扶持他��,直到永�h。」--�篇286-9

 

教��社�^�P�训�坌木栀�已��_始,大堂穿堂�O置一��收集�箱,鼓�畹苄宙⒚每梢跃栀�罐�^(不要易碎的容器,如玻璃)、乾�Z、�料……等食物,�留意不要拿�^期的食品。今年目�耍�希望能�b�M�@��收集箱,�g迎大家共襄盛�e,�w�施比受更�橛懈5男�印�

 

��^�m�樵�Santa Rosa�_始新的小�M--恩慈小�M以及�槠谑��L的餐�服���I人�T福音小�M�\告,神要�我����v流�I撒�N,�K�g呼收割的喜�贰�

 

明天晚上730�L三教���\告��,鼓�畲蠹依^�m�矶\告,藉著各�拥亩\告和祈求,�S�r在�}�`�Y祈�\,�K且�凫`���鹕�a久警醒,�楸��}徒祈求,也特�e�榻��身�w�弱的弟兄姊妹在主前代求。如果不方便到教��,鼓�钅�在8:008:15�盒┦种械墓ぷ鳎�和我��一起同心�榻���\告。鼓�畲蠹疑朴么��\�危�透�^大家的�\告,一起��v上主的�ьI。�g迎�c�粝旅�D片,填��代�\�巍�

 


http://goo.gl/h5bj7R

 

 

主恩�M溢

 

同工末肢

�⒛��敬上

 

In God's love,

�烦侨A人基督教��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