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7, 2015

能吞滅懼怕的信心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上週五在法國又發生一連串令人感到震驚與恐懼的恐怖襲擊事件,這個造成129人死亡,350人受傷的慘劇,頓時使全世界陷入恐懼當中,而事件所造成的,不但是罹難以及許多家庭面對生死分離的傷害,也讓原要收容難民的國家因畏懼而卻步,而且也引來對中東地區更大的空襲與更大規模戰爭的報復。然而,就結束了嗎?不是,激進組織揚言這只是個開始,包括美國以及西方國家將都會是他們下一個目標。這個威脅,相信是已經衝擊到美國,不但是好幾個洲消極的拒絕收容難民,人民也感到恐慌,我們可以說盡量避免去人潮多的地方,但又有誰知道,我們所去的地方就保證一定安全?然而,最讓人消沈,過於恐懼,或許我們還沒有遇到災難之先,早已被恐懼把我們給吞吃了。如同聖經一句經文「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箴言24:10)也就是我們若不用信心吞滅懼怕,懼怕就要吞滅信心。因此,但卻當我為此事禱告的時候,思想對於我們基督徒來說,神給予我們怎樣的話語呢?心中立即浮現一段經文,是當以色列人亡國被擄至外邦,遭受欺凌、恐懼眼看不見希望之時,神透過耶利米給予他們一段話,相信也是今日要給予我們的話語,在患難中,我們的信心要放在上帝給予求告他的人的應許上,因信心將會消化我們的懼怕並帶來指望。親愛的朋友,你願意尋求那一位能在患難中給予平安的主嗎?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和華說:『我必被你們尋見。』」--耶利米書29:11--14a

 

請大家為著這受苦的世代禱告,求主賜下憐憫與安慰,也讓世人可以從中將眼光轉向那賜憐憫與平安的主。

 

來臨主日是感恩節主日,我們將有好幾位弟兄姊妹要接受洗禮,請為他們的信心堅固來禱告,也求神賜下使者護衛他們,不容惡者有機會作破壞的工作。同時當天中午,我們也有感恩聚餐,讓我們也邀請朋友一起,在感恩的盛宴中,分享神的恩典。

 

上個月的「琵琶與歌」實況已經上載到教會網頁上,如果您沒有機會聽到,或是想要再回味,現在就上教會網頁聆聽吧!http://www.rp-ccc.org/Source_files/events/2015_Pipa_Concert_Traditional.htm

 

別忘了,教會社區關懷的愛心捐贈已經開始,大堂穿堂設置一個收集紙箱,鼓勵弟兄姊妹可以捐贈罐頭(不要易碎的容器,如玻璃…)、乾糧、飲料……等食物,請留意不要拿過期的食品。歡迎大家共襄盛舉,體驗施比受更為有福的行動。

 

請繼續為在Santa Rosa開始新的小組--恩慈小組以及為期十週的餐飲服務從業人員福音小組禱告,神要讓我們經歷流淚撒種,並歡呼收割的喜樂。

 

明天晚上730週三教會禱告會,鼓勵大家繼續來禱告,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隨時在聖靈�堿餖哄A並且屬靈爭戰上恆久警醒,為眾聖徒祈求,也特別為教會身體軟弱的弟兄姊妹在主前代求。如果不方便到教會,鼓勵您在8:008:15暫些手中的工作,和我們一起同心為教會禱告。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主恩滿溢

 

同工末肢

劉牧師敬上

 

In God's love,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