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9, 2021

神是我的產業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來臨的週日就是我們數算神恩惠的見證聚會,你準備好了嗎?2021年這一年的確有許多災難,使得很多人在夜間哭泣,我們真的不禁感嘆,世事難料,人生充滿了勞苦與愁煩

今天我讀到靈修經文詩篇16篇,詩人大衛說:「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169你們知道大衛是在什麼處境之中寫下這一篇的祈禱詩嗎?是在他面對死亡、遭遇各樣危險患難時所說的話。大衛被神揀選成為以色列人的王,這國中的一切產業,所有的榮華富貴都將是屬於他的,但是他卻成了掃羅追殺的對象,流離失所、歷經風霜。我實在佩服大衛,在那樣的情況之下,他竟然還能說自己歡喜快樂,若換做是我遭遇如此這般的苦難,我真的沒有把握自己可以擁有這種心境。

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大衛可以歡然歌唱?因為他認定耶和華是他的產業,是他唯一追求的目標、那是最美好的,也是永恆可靠的產業。當我們說到「產業」這個詞的時候,或許我們就聯想到房子、置產,這些有形有體的東西的確讓我們感到安全、有保障,也是許多人畢生追求的目標,但是這些都可能隨著時間、環境而失去,也並不能使人心靈得到真正的滿足,我們的眼睛若只看這一些死後不能帶走的東西,我們的愁苦必定加增164。大衛知道這世界上除了神之外,他無法從別處得著好處,他確信只有神是他一生的福份,他也順服神在他人生每一個階段所量給他的地界,是作落在佳美之處,他已看見神永恆計畫裡美善的帶領與安排,這是何等自在安然與篤定的人生啊!

弟兄姊妹,在這感恩的季節,你是否也能因為以耶和華為我們的產業而得著滿足的喜樂和永遠的福樂呢?

 

代禱

1. 請繼續為教會軟弱生病的肢體禱告:李佩雯心臟手術後的復原,Bill的母親跌倒手臂骨折斷裂,早日康復禱告。

3. 請為弟兄姊妹在見證感恩主日(11/14)的勇氣、信心禱告,透過分享主愛,使眾人得著激勵。

4. 請為弟兄姊妹在愛心、信心與盼望上的成長禱告。

5. 請為這週五(11/12)的「培育教會和諧文化」的小組聚會禱告,求主賜下柔軟謙卑受教的心,使我們的生命被更新,教會充滿神的榮光。

6. 請為12/18的社區福音工作「教養兒女」的講座籌備順利禱告,弟兄姊妹有火熱的心志邀請朋友,為主多得人禱告。

 

 

星期三晚上教會禱告會正式恢復實體,時間也改在700開始,鼓勵大家起來教會,用禱告彼此守望,也為美國禱告,用禱告尋求主的旨意,用禱告與主同工。鼓勵大家善用代禱單,透過大家的禱告,一起經歷上主的帶領。 

 

歡迎點擊下面圖片,填寫代禱單 

http://goo.gl/h5bj7R 

  

  

與您同行的 

林傳道 敬上 

 

樂城華人基督教會

Rohnert Pa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http://www.rp-ccc.org/)

1500 E Cotati Ave., Rohnert Park, CA 94928

(707) 992-5158

 

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 約翰一書 4:19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E

Line

what is this?

當 築 夢 工 程 更 新 時 請 通 知 我. . .